• 瀏覽: 1,437
  • 回覆: 11
犯民黃絲毒果不停制造假民意。為自己壯膽。

但真正的香港人民意。係支持一個有能力。有自信。EQ高的特首。

一群黃衛兵全面圍攻未來特首。我們的未來特首鬆容對答。化攻擊為機會。推銷自己政綱。反觀兩個大男人。好似搵交嗌咁。影衰哂呢男人。

真香港人支持林鄭。

[ 本帖最後由 lewark 於 2017-3-21 01:33 PM 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編輯 ]



新浪香港在其網站上發布兩個投票項目。在「行政長官論壇選舉,誰的表現更出色」的民調中,74%網民認為林鄭月娥表現最出色,遙遙領先第二位的曾俊華(18%),有8%網民認為是胡國興。另一份「誰是理想特首」的民調中,有32182的網民認為是林鄭月娥,佔全部參與者的60%;曾俊華得到18343人的支持,佔總數的34%;另6%網民支持胡國興。
  此外,經濟通與《晴報》自三月初聯合舉行主題為「2017特首選舉進入最後階段,你撐邊一個?」的網上民調,截至昨晚11時,14434名參與者中,有67%支持林鄭月娥,30%支持曾俊華,只有2%支持胡國興,全部不支持則有3%。



最假係有線。竟然話口窒窒係三個人之中最好口才。

[ 本帖最後由 lewark 於 2017-3-21 09:37 AM 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編輯 ]



日日都係果兩三份報紙加FACEBOOK


[隱藏]
假民調可以不理。
真民調:





網上民調亦大幅領先:




根據網站統計。參加過遊行佔中的人傾向支持曾俊華。

學歷方面。專上以上學歷。支持林鄭。曾俊華各半。中學以下學歷多數支持曾俊華。

年齡層25歲以下支持曾俊華較多。45歲至25歲以林鄭支持稍勝。
45歲以上多數支持林鄭。



泛民選特首不是睇能力,不是睇政見,甚至不是看和泛民有無偈傾,只是睇誰和阿爺打對台我就選誰,只能說明泛民在和阿爺爭奪政權。


而家d傳媒多數有固定政治立場,只報有利自己立場既新聞消息,就算係民調都唔可以盡信...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將軍抽兵! 於 2017-3-24 01:00 AM 發表
而家d傳媒多數有固定政治立場,只報有利自己立場既新聞消息,就算係民調都唔可以盡信...
師兄,你此言差矣,毒果ED傳媒更係唔信啦。但大公,民匯,環時ED偉大黨報做既民調只會比事實還事實。
重有,批評黨報唔好咁大聲,危險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到而家為止。民調依然係林鄭領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