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33
  • 回覆: 66
  • 分享: 1
去年農曆新年發生的旺角暴亂,2男1女包括許嘉琪、麥子晞及薛達榮被裁定暴動罪罪成,3人今早在區域法院被判各囚3年,成為旺角暴亂首宗被裁決暴動罪罪成及定罪的案件。

同樣被控參與暴動等罪名的本土民主前線成員黃台仰表示,因自己有案在身,不便評論有關判刑,但指自己的案件要明年才開審,所以不太擔心,只擔心尚有多名參與同一晚活動的年輕人亦被控,會向他們提供支援。他認為,社會應思考年輕人為何要用如此大代價,及相對激進的方式去表達訴求。

除參與暴動罪名之外,黃台仰另被控煽動暴動罪、及煽動非法集結罪,已排期於明年1月15日高等法院開審,預計審訊80天。











無話抵唔抵...........1月至揭盅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317/bkn-20170317131130863-0317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pkpc 於 2017-3-17 02:21 PM 編輯 ]



始作俑者,判五年以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請你思考我,想屌你家姐的原因


[隱藏]
請黃台仰思考吓我想屌9黃台仰老母既原因


留位。


You R the next , HA HA


比喻當時孫中山搞革命,大家都飽讀詩書但「走去送死」,惟表示沒有當時的黃花崗起義,便沒有之後的武昌起義,之後成功推翻清潮。
呢條傻仔上腦了。
用當時來比喻?



“義士”?!咁你地就“從容就義”吧!


[隱藏]
始作俑者,應該終身監禁!


粗口港姐幾醒

巴巴聲同班儍兵割蓆



三條撚樣為呢條姓黃0既入冊, 戇鳩至極


你班蝦毛係儍撚,係無腦工具
你估李漢奸會出嚟幫你打上訴
逐個嚟,下個輪到你



粗口港姐幾醒

巴巴聲同班儍兵割蓆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