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30
  • 回覆: 2
成報傳媒集團主席谷卓恒挾《成報》推出所謂評論文章,肆意抹黑攻擊香港特首,甚至國家領導人,令人質疑其動機。早前爆谷卓恒在內地涉及多宗非法集資,近日得悉谷卓恒兩名已入獄手下郝建國及王雪華的判決書,發現谷卓恒善於操控下屬。郝建國擔任美貸網總經理,但學歷竟只有小學程度;王雪華則是“九十後”少女,學歷亦只有大專程度。前天及上星期五,多名美貸網苦主及家屬前往《成報》觀塘辦事處追討欠款,希望《成報》員工認清谷卓恒真面目。
谷卓恒染腥累累,其罪證早就有跡可循。二O一五年5月13日,深圳市公安局立案查處的深圳美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案由羅湖區人民法院一審判決,美貸網董事長助理王雪華和法定代表人郝建國均判處有期徒刑7年。二O一二年7月,谷卓恒在深圳市羅湖區籌備成立深圳市鼎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美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通過互聯網設立美貸網P2P融資平臺、信達財富和中融資本P2P融資平臺,承諾以年化率10%至20%的利息回報吸收公眾存款。該公司於二O一四年11月21日中止提現,翌年2月人去樓空。據統計,目前美貸網案件報案人數約350人,累計充值金額9.6億元人民幣,未提現4.7億元。中融資本累計充值3.45億元,未提現0.8億元。信達財富累計充值11億元,未提現3.4億元。
在深圳被判罪後,谷卓恒懷恨在心,回港後利用政治手段進行系列報復,首先指使成報炮轟張德江、張曉明等多名中央官員,更蠻不講理指中央“縱容”港獨,營造中央有兩種聲音的假象。但民眾的眼睛是明亮的,在谷卓恒已成為國際刑警追蹤的罪犯下,成報員工及成報讀者都應該明辨是非,拒絕讒言瘋語,維護港人正義客觀嘅輿論環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真相大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