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91
  • 回覆: 2
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宣稱,美國空軍國家航空航天情報中心的報告也提到,除現有「東風-31」和「東風-31A」機動洲際彈道導彈之外,中國還在研發一款可攜帶分導式多彈頭的新型遠程導彈。



讓美國感到擔憂的,還包括中國核彈頭數量的增加。美國國家航空航天情報中心的報告還宣稱,「預計在未來15年內,中國洲際彈道導彈可對美產生威脅的彈頭數量會超過100枚。」美國智庫「國際評估與戰略中心」的中國軍事問題專家費舍爾稱,如果未來新型「東風-41」導彈部署時,每套發射裝置也配有一枚備用導彈,那麼就會大幅度增加中國武器庫中核彈頭的數量,每套「東風-41」發射裝置可配備多達120至140枚核彈頭。






前美國軍事情報官員、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評估委員會成員眾議院武裝部隊委員會會議上稱,新型「東風-41」是中國不斷增長的核武庫的一部分。這種導彈可攜帶多達10枚核彈頭。除分導式多彈頭,中國還可能會在導彈上配備「突防裝置」,用於突破美國的導彈防禦,「中國也可能正在研發鐵路機動洲際彈道導彈」。


「全球安全」網站提到,中國大力提升核導彈實力和美國反導計劃有關。目前,美國已經研製和裝備了陸基中段攔截系統,「薩德」、「愛國者」末段反導系統,海基「標準-3」反導系統等,組成戰區和國土防禦結合、陸基海基結合的多層反導網路,讓中俄核威懾力遭遇巨大挑戰。






中國二炮部隊在中國陝西省中部導彈基地進行了東風-41洲際導彈最新試射。這是中國東風-41公路機動洲際彈道導彈的第二次試射。英國《簡氏防務周刊》和美國防務雜誌相繼做了報道,據美國情報機構線索,東風-41洲際導彈可以裝備10個分導式彈頭,射程達到14000公里,對美國有極大的威脅http://www.ifuun.com/a20172271246285/




諗起美日夾著尾巴灰溜溜的逃走個樣都已經覺得好笑.


開戰時原來同清朝一樣,全部彈頭都係得個樣就笑嘞。

中共每套置配120個核彈頭?佢有幾核彈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