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7
  • 回覆: 7
星島日報報道:特首選舉提名期將於後天結束,本報委託獨立機構CSG進行民意調查,發現分別有逾四成受訪者認為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圖)和曾俊華最適合出任下屆特首,前者略低一點二個百分點,可算旗鼓相當;但問到勝任特首的能力時,林鄭月娥則獲較高的四成八受訪者支持,而曾俊華則只有三成八。二人支持者的年紀有明顯分野,曾俊華獲較多年輕人支持,林鄭月娥的支持者則較為年長。負責這項調查的研究總監孫忠平相信,市民挑選特首時不但考慮其能力,亦受其他因素左右;而曾俊華近日獲不少泛民選委票,亦懂善用社交網站交流,故較受年輕人歡迎。


民望只差1.2%


鬍鬚被人睇穿,民望被追上。眾籌五百萬,笑住走,呵呵。


星島日報的老闆是何世柱,任他吹水


[隱藏]
個民調一定係假,淋病民望最少高過鬍鬚50%就差不多
等緊東方,文匯果D民調,應該會更加準



引用:
原帖由 你個章 於 2017-2-27 09:53 AM 發表
個民調一定係假,淋病民望最少高過鬍鬚50%就差不多
等緊東方,文匯果D民調,應該會更加準
「支持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想鬍鬚做都係因為佢有親和力


引用:
原帖由 你個章 於 2017-2-27 10:01 AM 發表
想鬍鬚做都係因為佢有親和力
同意做人有親和力係好。但係今次選舉佢為咗泛民票而多次改立場,又眾籌略水,只證明佢係一個口甜舌滑古惑佬。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