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105
  • 回覆: 115
  • 追帖: 1
  • 分享: 3
  • 《成報》繼早前有管理層和員工被跟縱和遭人張貼抺黑恐嚇海報後,今(26日)晨再有管理層寓所的大門及牆上遭淋潑紅油,相關人士亦已即時報警;《成報》表示今次已是第4次報警,更指兇徒目的為操控特首選舉結果,並強烈譴責不法分子無視法紀,促請警方盡快緝拿兇徒歸案,以將幕後主腦繩之於法。
  • 警方回覆指,一名女子今日(二月二十六日)發現其住所大門及牆壁被淋潑油漆,案件列「刑事毀壞」。警方非常重視有關案件,東九龍總區重案組已接手一併跟進,作全方位調查,並就報案人提供的資料進行分析及風險評估,因應有關人士的需要,提供適切的保護。

                                《成報》指,有管理層寓所的大門及牆上遭淋潑紅油。(成報提供圖片)                           
                                                                           
聲明中提到,在今次的特首選舉中,被涉及香港及內地的利益集團「深度干擾」,又認為這些利益集團為求力保的屬意人選當選下屆特首,故採取極端暴力及卑鄙手法,接二連三對揭露事件的《成報》施以黑幫及流氓手段,更向個別管理層及員工作恫嚇,務求癱瘓公司的運作。
相關文章
                                     《成報》網站受攻擊癱瘓 員工收電話滋擾 警方列不誠實取用電腦《成報》發聲明:管理層人身安全受嚴重威脅新華社突報道:《成報》主席谷卓恒 涉非法吸金遭緝捕《成報》指連串的政治恐嚇事件,是一次有組織的大規模政治威嚇,亦認為是與香港特首選舉有關,而兇徒的目的就是意圖逼令《成報》停止刊登「漢江泄」的評論文章,意圖操控選舉結果。《成報》又表示,他們已經掌握證據,證實事件涉及一些內地的「害群之馬」,故促請中央政府嚴正處理,皆因事件已涉及「跨境犯法」,嚴重損害香港市民對「一國兩制」的信心。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批評,對《成報》做出相關行為的人是嚴重侵犯新聞自由,同時也嚴重挑戰香港警察的執法能力。他又表示,現時很擔心《成報》員工的安全,建議警方要考慮保護他們的安全;涂謹申要求警方及特區政府的官員立即正視事件,並對涉事的兇徙,繩之於法。
記協強烈譴責事件 促警早日破案香港記者協會今晚發表聲明,對於《成報》連日來遭到不法之徒連番恐嚇滋擾,更有管理層的寓所遭淋紅油,表達強烈譴責,並感到極之憤怒。記協強烈促請特區政府保安局介入事件,並呼籲警方嚴肅徹查事件,及早緝拿不法之徒,以保障新聞工作者的安全及捍衛香港的新聞自由。
記協續指,已知悉《成報》管理層已再次向警方報案,警方亦承諾加強《成報》辦公室附近的保安和妥善保障新聞工作者的人身安全。該會批評有關人士的行為,威脅新聞從業員的人身安全,公然踐踏新聞自由,同時也挑戰香港警察的執法能力。該會強調任何新聞工作者都不應因為其報導或言論而受到威嚇。

成報成日發癲終於出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港聞/74473/-成報-管理層寓所遭淋紅油-發聲明斥兇徒意圖操控選舉結果



香港寫照:
上梁不正下樑思歪,學子痴瘋帶妖亂舞
霉果洗腦荼毒愚民,政棍為利賣港害民
對抗脅迫有恃無恐,癱瘓交通橫蠻霸道,
世風日下罷課可恥,強搜攔路令人髮指
虛偽民主自私作主,佔中變質民心盡失
妄顧民生天怒人怨,動亂失控無法無天,
社會分裂永無寧日,破壞經濟風光不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有人唔還錢!
搞政治化?



禍港集團整死香港, 沉痛


[隱藏]
淋油如何操控選舉?


陳水扁當年搵人射自己, 苦肉計.


引用:
原帖由 將軍抽兵! 於 27/2/2017 01:16 發表
  • 《成報》繼早前有管理層和員工被跟縱和遭人張貼抺黑恐嚇海報後,今(26日)晨再有管理層寓所的大門及牆上遭淋潑紅油,相關人士亦已即時報警;《成報》表示今次已是第4次報警,更指兇徒目的為操控特首選舉結 ...
  • 攪成報會影響結果?



    引用:
    原帖由 我要真發達復活 於 27/2/2017 02:10 發表
    淋油如何操控選舉?
    x 2
    抓爆頭



    成報管理層住公屋?唔係呱!


    [隱藏]
    香港只有毒媒!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我要真發達復活 於 27/2/2017 02:11 發表
    陳水扁當年搵人射自己, 苦肉計.
    傷講有泛淫加毒煤
    自騙自道



    仲有無自我抬舉作大啲?
    老闆想營做政治迫害假象尋求庇護,可以去到幾盡?
    揾班細嚟玩,俾夠安家費未?

    [ 本帖最後由 泛到無品口自臭 於 2017-2-27 02:16 PM 編輯 ]



    妓協又出聲!!點解胡北奇打記者妓協又龜縮!!


    [隱藏]
    係咪自己攪自己,自己獨家報導呀?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