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510
  • 回覆: 164
  • 追帖: 4
  • 分享: 21
+3
http://news.mingpao.com/ins/instantnews/web_tc/article/20170226/s00004/1488112489636



曾有「中國第一網紅」之稱的模特兒王瑞兒,昨日(25日)在微博上載自己右眼紅腫、嘴角流血及雙膝受傷的照片,留言稱被男友嚴重家暴,更稱「胸變形幾乎爆炸」,宣布結束3年感情,在網上引起熱議。

王瑞兒在微博透露,與男友交往3年,坦白承認一開始是因為貪圖對方「有錢」,不過3年來被變本加厲虐待,直到周五晚(24日)忍無可忍,決定分手:「你打到我的胸變形幾乎爆炸,這真的是我不能忍的!」有報道指,王瑞兒曾花費近百萬隆胸整形。王瑞兒重申自己曾愛過對方,但要把事情公告天下,就是要告訴所有人,兩人關係已經結束,「如果再跟你在一起,我將萬劫不復!」
圖文在微博引來譁然,有網民表示同情,認為「不管怎麼說,打女人的男人都是垃圾」,又祝福她早日找到愛自己的男人,不過也有不少「食花生」的網民質疑,「被打還貼了這麼濃的假睫毛」,更有人挖苦她屢傳整容的外貌:「傻姑娘,你可以用你的下巴捅死他啊!」
王瑞兒是北京籍平面模特兒,是2012年遊艇模特兒大賽的北京代表,因作風大膽,不時展示火辣身材及演出在網上走紅,更獲封「中國第一網紅」。


鷄, 全部都係鷄



可憐,窮真係慘……


跟果D人,預左啦


仲以為係習呆呆


[隱藏]
抵死


g, 全部都係g


假波都打爆


好核突既女人


好恐怖


[隱藏]
貪錢下場


整到咁吾靚


塑膠貪錢雞


全世界都知你係雞呀 有錢佬都當你係雞黎玩咋 仲諗住泊個靚碼頭? 真係天真個天真嬌


假假假假,全身都喺假嘅,邊有真愛呢?


[隱藏]
假胸?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