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40
  • 回覆: 4
  • 分享: 3
2015年是美國的私生子佔全國新生嬰兒的四成的第八個年頭。


無疑,美國的科技領先全世界,它的自由開放環境和車房文化孕肓了一批甚至不需要大學畢業而惠及全球的創新科技領頭人。

然而,愛吹噓的美國總統特朗普的一道禁止伊斯蘭國民入境令,卻揭示了矽谷的三分二高層管理人員是國外人,美國的大部份科技精英都不是出自美國本土的教育體系的,實在有點令人詫意!美國的教育不是很先進完善的嗎?

原來在美國的聲色犬馬文化的氛圍下,美國每年的出生嬰兒有四成是私生子。這意味著有很多美國人在嬰幼兒和少年時期很大可能在單親家庭中長大,他們很大部份可能得不到足夠的父母愛,悉心的關懷照顧,早期生活的學習和觀察對像,未能在溫暖的家庭中健康地成長。這當然是有例外的,有些單親母親是含辛茹苦地養大自己的子女的。

美國就有一些研究報告,如Effects of Out-of-Wedlock Births on Society就印證了上述的常識判斷,指出少年犯主要是來自單親家庭,他們的身心智力社交發展都會較差。他們將來會對美國的社會有甚麼衝激呢?

    美國的中學情況如何呢?在費城,每天有一成四學生曠課;一些校區有四成老師每天上課都受到學生的欺凌,課堂混亂;在大多數學校,打架無日無之,落堂鐘響起,無論男或女的學生,隨即無事生事,多欺寡,強欺弱;破壞公物是閒事。這些惡劣的學校境況,在美國是多數,還是少數呢?

    一個擁有足可毀滅幾個地球的相當數量核彈頭的軍事霸主國家,其內部是否正在腐爛呢?真叫世人憂心?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cnsnews.com/news/article/terence-p-jeffrey/cdc-babies-born-unmarried-women-exceeded-40-8th-straight-year



美國愈來愈敗壞。


被掏空


國之將亡也!


[隱藏]
再攪同志婚姻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