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8
  • 回覆: 13
  • 分享: 1
【明報專訊】特首選舉提名期尚餘不足5日,參選人曾俊華昨表示已取得「百多票(提名)」,形容已接近入閘門檻「getting close」,計劃下周初報名參選。被問到手上有多少建制派的提名,曾俊華表示,目前有很多文書和核實工作,暫未有具體數字。曾俊華昨獲得泛民衛生服務界和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合共10個提名,本報統計料已取得逾150個提名。另一參選人林鄭月娥透過發言人表示,林太會視乎工作日程,最快下周一公布政綱,然後周二提交報名提交表格。
曾﹕夠數即止 續爭建制支持
曾俊華昨會見傳媒時表示,當取得足夠的提名,就會停止爭取提名工作,「足夠要求即是150,好可能多少少,以防會有出錯」。曾俊華又說,選舉有提名和投票兩個階段,當選人要取得最少601票,若自己要當選,需獲得相當數目的建制派支持,因此會繼續爭取建制提名,「你知道現在泛民票數的情況。如果沒有建制派支持,絕對不會有足夠的票勝出」。
總商會前主席 鄭維志拍片撐曾
曾俊華昨晚在社交網站上載總商會前主席鄭維志的支持短片,鄭形容曾俊華的處事風格可令人「信」和「服」,亦讚曾俊華有國際視野。鄭是首名為曾俊華拍片的商界人士。
另一參選人胡國興昨在民主黨區議員柴文瀚及區諾軒陪同下,走訪華富邨。胡表示,至昨午手握92個提名,呼籲夠票的參選人不要再向泛民選委爭取提名,否則自己入閘會有危險,「都是向非建制派懇求給票讓我可以『入閘』」。社福界選委名單「民福陣線」昨傍晚宣布,會將名單餘下12個提名全數給胡,促進更有競爭的特首選舉。換言之,胡已取得約104個提名。
全取衛生服務界30票的「衛.真普 30」早前已決定將10票提名胡國興。發言人列明慧向本報表示,已把6票提名曾俊華,相信他已夠票入閘。其餘14票,列明慧說暫傾向提名胡國興,但會待今日商討日後作最終決定。
林鄭批泛民配票 胡指不熟法律
另外,對於另一參選人林鄭月娥日前在一個閉門活動中,批評民主派選委商討配票策略屬干預選舉,曾俊華回應說,選委有權作出自己的選擇。另一參選人、曾任選管會主席的胡國興則說,林太不熟悉法律,稱選委商議如何投票並非違反選舉法律,認為林太言論不正確。
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斥林太故意不明白泛民「雞蛋配票抵抗高牆(欽點)」,認為林太是不能自省,態度囂張跋扈。
http://news.mingpao.com/pns/dail ... 00002/1487959622533
泛民票是否要留番比長毛定掃把頭﹖



最新劇情 :
薯片 猴急搶閘 拌到
今早10時15分到灣仔選舉事務處遞交報名表,搶閘成為首位報名參選人士,據悉將提交約160個提名。
在進入大廈時,搶閘猴急不慎在門口梯級拌倒。




引用:
原帖由 WPQT1968 於 2017-2-25 11:02 AM 發表
最新劇情 :
薯片 猴急搶閘 拌到
今早10時15分到灣仔選舉事務處遞交報名表,搶閘成為首位報名參選人士,據悉將提交約160個提名。
在進入大廈時,搶閘猴急不慎在門口梯級拌倒。

6547461 6547462
學 82 年鐵娘子在北京個次﹖



犯民提名票推佢同中央對抗。
一係佢玩完。一係香港玩完。

[ 本帖最後由 lewark 於 2017-2-25 03:12 PM 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編輯 ]



[隱藏]


[ 本帖最後由 joka17 於 2017-2-25 12:48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kkk168 於 2017-2-25 11:05 AM 發表


學 82 年鐵娘子在北京個次﹖
行差踏錯



胡官啱啱話夠票入閘!


引用:
原帖由 schun222 於 2017-2-25 10:17 PM 發表
胡官啱啱話夠票入閘!
三楝一。



泛民夠唔夠票送埋葉劉入閘呢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你個章 於 2017-2-26 08:50 AM 發表
泛民夠唔夠票送埋葉劉入閘呢
若果泛民仲剩一百張提名票應該得



送埋葉劉入閘啦先有好戲睇!


"另一參選人胡國興昨在民主黨區議員柴文瀚及區諾軒陪同下,走訪華富邨。胡表示,至昨午手握92個提名,呼籲夠票的參選人不要再向泛民選委爭取提名,否則自己入閘會有危險" ??
胡國興今日唔係咁講架喎, 佢自己依家夠票仲話想繼續爭取提名票喎, 咁冇口齒既



胡入唔入到都冇所謂架啦 晒9氣


引用:
原帖由 神奇次郎 於 2017-2-26 05:20 PM 發表
胡入唔入到都冇所謂架啦 晒9氣
陪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