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5
  • 回覆: 8

  



捷克國產CZ 805 BREN A1突擊步槍


  



CZ 805原型槍的第一次正式公開是在2009年,在2010年時已經被宣布定為捷克軍隊下一代的制式步槍。


  



CZ 805採用模塊化設計,目前有5.56×45mm和7.62×39mm兩種口徑,預計將來還要研制6.8mm SPC口徑。該槍的上機匣為鋁合金,下機匣為聚合物。彈匣插座是一個單獨的可拆卸模塊,當改變口徑時,除了更換槍管外,還需要更換彈匣插座。


  



擊發機構有單發、2發點射和全自動功能,手動保險/快慢機柄在兩側都有。





彈匣設計參考G36的設計,為半透明聚合物材料制成,彈匣體上有並聯卡銷,其中5.56mm彈匣可直接與G36通用。

  



槍托可以伸縮和摺疊,機匣上有皮卡汀尼導軌,雖然細節上有FN SCAR不相同,但總體設計算是參考FN SCAR。


  


  



捷克CZ公司生產的新一代CZ-805系列突擊步槍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CE0I91QG05159GSR.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hanks for sharing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多謝分享


謝謝你的分享


謝謝分享


謝謝分享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