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27
  • 回覆: 3
民主在香港真的越來越遠了, 今次特首選舉只看到了兩大對立勢力在支持他們的候選人。

建制派(其實民建聯中的民亦是指民主, 擺明車馬代表親中央的市民)很淸晰地話給廣大市民知, 他們捍衛的價值。

反而非建制派一片混亂, 有騙票之情況。 為什麼這麼説? 如民主黨在曾生的政綱以泛民堅持反對的八三一方案時就表態投曾生, 那是他們放棄政改原則? 有沒有詢問和得到支持市民同意去改黨網?好像是一班騙市民支持他們的信念但是在實際決策中有黨領導説了算, 比共產黨的領導更加獨裁。 毛澤東的文化大革命起碼有學生青年支持。
民主黨人是否要開大會去看看中間有否私人利益的交換而棄黨信念?出來向市民交代一下。
如果民主黨人覺得你們沒有信念沒有黨的價值觀的話而只是重視權力的話,下次選舉將市民會明白如何選擇。 (民主黨人不用擔心失民心, 只有清醒的市民會放棄支持你們)。

註: 胡生的政綱在政改方面完全滿足泛民的核心價值反對八三一的立場。

[ 本帖最後由 michaelsh 於 2017-2-24 06:17 PM 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iphoneD.jpg 編輯 ]



今天見到黃之峰等人衝入林鄭記者會, 要求撤銷831和停23立法, 真的是對人而非對事的鬧劇/騙局表演。 是真心的嗎?
自從不捍衛我的中國人尊嚴, 今次支持831主張的人選特首, 我明白了民主要靠市民自己爭取(五十萬大遊行), 他們的存在只有阻止經濟發展市民生活每每向下, 是時候放棄純口號者。



破壞派目的旨在破壞
引用:
原帖由 michaelsh 於 2017-2-27 09:27 PM 發表
今天見到黃之峰等人衝入林鄭記者會, 要求撤銷831和停23立法, 真的是對人而非對事的鬧劇/騙局表演。 是真心的嗎?
自從不捍衛我的中國人尊嚴, 今次支持831主張的人選特首, 我明白了民主要靠市民自己爭取(五十萬大 ...



引用:
原帖由 e5432whm 於 2017-2-27 10:03 PM 發表
破壞派目的旨在破壞
民主是建設社會用的, 如果想破壞的話根本不會有民主。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