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968
  • 回覆: 2
感覺這篇文章蠻有意思,所以轉發一下。呵呵。原文名叫給“滕彪們”的一點批判與忠告。
其實是這個老民運分子要不吐不快的話:看到上面的標題,我要揭露和批評的對象大家已然瞭解。或許大部分人會說,滕彪先生是海內外公認的人權律師、民主戰士,網上幾乎找不到關於他的負面資訊,你憑何理由去批判人家?今天我要說的是,作為一名親歷海外民運從無到有、由弱到強,再到今天雖艱辛卻頑強不息的過來人,我對滕彪或說"滕彪們"的做法感到氣憤和不恥,原因很簡單:真自私、假民主!假反共、真特務!先別急著反駁,聽我細細解讀,有例為證:一、2013年,中國大陸公民運動、同城運動大肆興起,各地舉牌、聚會層出不窮,中共怕紙包不住火到處抓人,連曾經的十大法治人物的許博士也難逃厄運,不幸入獄!請問滕彪先生你在幹什麼?逃亡?應該沒有!被失蹤?貌似也不是!被迫害?沒看到證據!二、2014年的香港七一大遊行後,香港同仁們搞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占中預演,大家各顯神通、積極回應,你滕先生也順應潮流登臺亮相,可到了9月份開始真刀真槍操練的時候你卻不辭而別,理由倒是很充分,去美國哈佛做訪問學者,可這也太巧了吧!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2015年震驚海外的709律師大抓捕,數以百計的中國大陸維權律師、民主人士被秘密拘捕、關押、迫害,請問滕先生當時有多著急?多難過?多心痛?你又設身處地的為這些中國大陸同仁做過些什麼?那個時候你怎麼沒成立組織呢?!可圈裡人都知道,這個時候你正在運作美國綠卡,正在為博得美國人的信任而積累證據,而這是否是中共為了掩護你做的秀,想必滕先生自己最清楚不過。今年1月開始,你和陳光誠、童木這些人又開始搞各種組織,這個時候你才想起打709案件這張牌,打中國大陸被迫害同仁這張牌,請問他們已經被迫害一年半的這段時間你是在認真思考、慢慢準備嗎?在他們最最需要你、最最需要有組織站出來為他們說話、去制裁那些害他們的人的時候,你又在幹嗎呢?作為一個老民運,我不得不說,你滕彪到了美國以後沒給民運出過一份力、做過一件事、受過一次累,這其中的真假黑白,相信傻子也看得明白!請問你又給海外民運實實在在地出過什麼力、做過什麼貢獻呢?在此,我僅以一個海外民運人士的身份向"滕彪們"發出忠告,你們不過是中共手裡的一步棋罷了!你們不但是吃完這頭吃那頭的小人,更是踩著中國大陸同仁們的屍體為自己爭名逐利的偽君子!我們不能讓"滕彪們"壞了我們的名聲,不能讓一直無私支持我們民主事業的西方社會對我們喪失信任。



我也覺得,路過


引用:
原帖由 海邊自信的工人 於 2017-2-24 01:44 PM 發表
感覺這篇文章蠻有意思,所以轉發一下。呵呵。原文名叫給“滕彪們”的一點批判與忠告。
其實是這個老民運分子要不吐不快的話:看到上面的標題,我要揭露和批評的對象大家已然瞭解。或許大部分人會說,滕彪先生是海內 ...
不能讓一直無私?支持我們民主事業的西方社會對我們喪失信? 不會吧?
孟加拉, 緬甸, 老撾....等落後窮國極需要西方社會支持他們的人權民主事業, 可是, 因為窮, 沒有財富可被轉移, 就得不到他們的關切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