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4
  • 回覆: 5
民建聯委託香港民意調查中心進行民調,結果顯示37.4%受訪者認為曾俊華較為適合做下屆特首;34%則認林鄭月娥較適合。不過高達66%市民估計,最終當選的人會是林鄭。

調查於2月7日至12日進行,以電話訪問了1,040名市民。結果37.4%受訪者認為曾俊華較為適合做下屆特首;34%認為林鄭月娥較適合;7.9%認為胡國興較適合;7.8%認為葉劉淑儀較為適合,另有5.8%認為四位都不適合。

調查又問到誰人較有能力做下屆特首,結果39.9%選擇了林鄭月娥;36.4%選擇曾俊華;8.5%認為葉劉淑儀較為有能力;6.1%則認為是胡國興。如果將抽樣誤差計算在內,林鄭月娥及曾俊華在能力和適合度方面均不相伯仲。



毒果轉貼員不會貼的新聞。 同各大學做的民意調查差好遠,到底邊個最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民建聯委託民調-曾俊華-林鄭任特首適合度相若/



同香討民調差不多

信得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林鄭對鬍鬚曾... 選情越來越明顯了...


[隱藏]
Cy 就是太完美


長毛先係民望最高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