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79
  • 回覆: 3
《成報》頭版刊出「漢江泄」評論文章,猛烈批評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指林鄭月娥在中聯辦的「強力拉票」下,「入閘」無懸念,她或許「成功」在望,豪情壯語愈來愈多,昨天被問及還沒公布完整政綱,就已獲估計數百張建制選委給予提名票,林鄭竟無恥回應:「證明我得到廣泛支持。」
「漢江泄」指,林鄭民望插水,香港市民看在眼裏是一場不公義的選舉,眼見其他候選人曾俊華、胡國興及葉劉淑儀,誠誠懇懇向不同界別選委解說施政理念,又向建制選委「乞票」,卻成效不彰,慘被建制選委封殺。「漢江泄」稱不敢想像,一旦林鄭當選特首,未來五年如何管治,暴力抗爭肯定停不了。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成報-林鄭若當選-暴力抗爭停不了/

網友講得好:
數百張建制舉手機器給予提名票唔系證明林鄭你有廣泛支持, 而系證明以後你有大把提名票債要還, 同時要犧牲好多小市民利益代林鄭你還提名票債!!



反對派好驚驚喔!嚇死左未!?


咁你就快啲去啦…

死剩把口,等咬糧……

咩最重要?就係你繼續有糧咬嘛……比0



左狗無恥無極限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