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57
  • 特朗普正式接替奧巴馬,成為第45任美國總統。他在就職宣誓後發表講話,重申「美國優先」原則,並指以後只有兩個簡單原則:買美國貨和僱用美國人。在僅1400多字的演講中,特朗普使用了33次「美國」。以下摘錄部分講話內容,以饗讀者。


在僅1400多字的演講中,特朗普使用了33次「美國」(包括America和American)。
「今天是你們的日子,今天是你們在慶祝,以及今天,美國,是你們的國家。」
「被忘記的美國男女,將不再被忘記,現在所有人都在聽你們的。」
「真正重要的,不是哪個政黨掌控我們的政府,而是我們的國家受人民所掌控。」

相關文章:特朗普就職現場:從這天起,美國優先!美國優先!
「我們中產的財產被搶走,並重新分配到世界各地。從今天起將只有美國優先,美國優先!」
「我們會讓人民脫離福利,重返工作,我們只會跟從兩個簡單原則:買美國貨和僱用美國人。」
「我們將團結文明世界,對抗激進伊斯蘭恐怖主義,我們將他們從地球表面徹底剷除。」
相關文章:【特朗普就任】特朗普正式宣誓 成美國第45任總統
「當你對愛國主義開放心扉,便不會再有偏見。」
「新的民族自豪感將會提升我們的視野,並治癒我們的分歧……是時候回憶起我們的士兵永遠不會忘記的傳統智慧:無論是黑色、棕色還是白色人種,我們都是流着愛國者的紅血。」

https://www.hk01.com/國際/67050/-特朗普就任-宣誓演講重點-買美國貨-僱美國人-美國優先-



香港寫照:
上梁不正下樑思歪,學子痴瘋帶妖亂舞
霉果洗腦荼毒愚民,政棍為利賣港害民
對抗脅迫有恃無恐,癱瘓交通橫蠻霸道,
世風日下罷課可恥,強搜攔路令人髮指
虛偽民主自私作主,佔中變質民心盡失
妄顧民生天怒人怨,動亂失控無法無天,
社會分裂永無寧日,破壞經濟風光不再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