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2
  • 回覆: 1
奶媽繼續689禍港路線, 香港玩完
其實民建聯幕後操縱佢兩個, 中聯辦撐腰
利益團伙繼續掠盡儲備金香港人仲懵然不知


行政長官梁振英任內不斷製造矛盾,挑起鬥爭,四處樹敵,撕裂社會,發展停步,民主倒退,民心背棄,他在施政報告竟可厚顏以「和諧共融」為題,竟可無恥說:「我競選政綱的承諾基本上已經全部落實」,可見他是來自其他星球。當年,梁振英靠江澤民派系張德江等禍港力量扶植登位,打壓忠良,維護利益團夥的利益,與中央核心抗衡。今日,林鄭月娥靠着同樣勢力,以「梁振英繼承者」姿態,獲中聯辦鳴鼓開道,踏上特首選戰賽道。

梁振英和林鄭月娥淪為陰謀家的傀儡,聯手毀掉「一國兩制」,他們才是最應該重新學習《基本法》。 梁振英昨天發表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全長超過3.3萬字,合共270段,為上任以來最長的一份。單看標題《用好機遇.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和諧共融》,已可不用看下去,是「假.大.空」,沒有解決深層次矛盾,沒有自我反省任內不足;反而不停吹噓所謂的「政績」,往自己臉上貼金。在「和諧共融」一環,內文沒有提及社會撕裂情況,也沒有具體策略補足,只交出一張白卷。

施政報告「假大空」 漠視社會撕裂
以香港市民最關心的退休保障制度,梁振英當年參選時提出會研究引入短、中、長期措施來改善,等了四年多,沒半點聲音。他昨天在施政報告正式為「全民退保」蓋棺,而政府消息補充本屆政府不再檢討全民退保。

梁振英只願意在生果金及長者生活津貼之間,新增一層設經濟審查的現金援助。此舉只是小恩小惠,無法為長者提供持續穩定收入保障的重要功能。

「全民退保」的確會為公帑帶來龐大壓力,但梁振英在過去選擇拖拖拉拉,沒有回應民意,至任期屆滿前半年才說不做,明顯可見他當年的參選承諾是信口雌黃。

事實上,梁振英的語言偽術不勝枚舉,在此不詳述。拆解之術,是無論他如何兜圈,總的來說,其施政作風是:「說了,當做了;做少許,當完成;做不到,就推諉」。

林鄭若當選 梁或陰魂不散續禍港
梁振英壯志未酬,信心滿滿的擬爭取連任,幸他「被趕離場」,香港社會才免受折騰。不過,他在施政報告結語中指出,會「繼續奉獻香港,奉獻國家」 。筆者後來看電視直播,在記者會上,有記者兩度問他會否承諾「N屆不選特首」?梁沒有正面回應,只強調將來有機會在不同崗位以不同身份服務香港及國家。這道問題真有意思,可見香港市民真的害怕他繼續亂港,希望他作出公開承諾不選特首。

現在,只有張德江等亂港團夥才可給梁振英機會禍港,早前政圈流傳若果林鄭月娥當選特首,或會給梁振英當上行政會議或其他「太上皇」公職,當下嚇死香港人了,形容梁陰魂不散。

雖然林鄭揚言不是走梁振英路線,但從近期連日大篇幅歌頌她的中聯辦操控的喉舌《大公報》及《文匯報》來看,實情卻不一樣。林鄭否認自己是「梁振英2.0」,強調世上沒有兩個完全相同的人。當然,林鄭與梁振英是兩個人,但性格相近,同樣是獨斷獨行,自視過高,拒絕承認錯誤,官僚等。

不過,論最嚴重是「罪」是「賣港」,向中聯辦等亂港利益團夥投懷送抱。林鄭月娥揚言「蒙神感召」出選,筆者早前已指出「欽點」她的,僅是張德江等亂港團夥,不是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林鄭昨天接受電台訪問時首次披露,原來在宣布重新考慮是否參選特首後,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曾主動接觸,要求她認真考慮參選,這印證了筆者一直所言,與江派友好的董伯伯「造王」之心不死。當年,香港客觀上是受金融風暴影響,但董伯伯領導的政府管治不力,最終導致數十萬人「上街」示威的「創舉」,回想這段歷史,董伯伯最好歸隱田園享樂,不要涉政吧!

容許中聯辦介入選舉 違《基本法》
雖然林鄭昨天力言不靠中聯辦,但事實上,建制選委受到來自張德江主管的港澳系統,特別是中聯辦官員的瘋狂施壓,要求支持林鄭,活在惶恐,這正是違《基本法》,駐港機構不應介入本港內部事務,還有操控選舉之嫌。

梁振英在施政報告中提及「特區政府非常重視《基本法》的推廣及教育工作」、本屆政府加強推廣「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本屆特區政府會繼續嚴格按照《基本法》,落實「一國兩制」,亦會繼續維護人權、自由、民主、法治和廉潔等核心價值,促進社會穩定和諧」等等,這全是官樣文章,實況卻非如此。

梁振英當選特首後,馬上到中聯辦「拜票」,面對輿論及政客的責難,只懂向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求助,由其出面向有關政界人士及傳媒機構施壓,甚至「西環下旨」不准傳媒寫梁振英半點負面評語。

林鄭月娥不遑多讓,自她有意參選下屆特首開始,中聯辦等操控部分建制陣營指揮,向選委施壓,要求支持林鄭。凡此種種,難道是叫做嚴格按照《基本法》,落實「一國兩制」嗎?





毀一國兩制? 變成一國一制

罪魁禍首係梁振英?
罪魁禍首係林鄭?
罪魁禍首還是係反共人氏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