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77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30119/00180_015.html



因服食禁藥而被褫奪七屆環法單車賽冠軍的美國單車手岩士唐(Lance Armstrong),在經歷多次禁藥指控後,仍然堅稱自己無辜。但他終於在前日播出的美國名嘴奧普拉(Oprah Winfrey)的訪問節目中,首認服用禁藥贏獎,親手埋葬已崩解的「單車神話」。他自言說了彌天大話,願用餘生彌補過失。

現年四十一歲的岩士唐為美國著名的單車手,九七年力抗睾丸癌復出後,勇奪七屆環法單車賽冠軍而聲名大噪。但美國反興奮劑機構(USADA)去年六月踢爆他服用禁藥,他其後更被褫奪七屆環法賽冠軍等頭銜,令其「單車神話」破滅...。


評論: 岩士唐事件不禁使人聯想到美國其實還有多少運動員是服了禁藥未被發現的.

[ 本帖最後由 ivy188 於 2017-1-19 12:51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