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753
  • 回覆: 34
你有F35B,我也有殲18

根據美國的國家利益網站,對中國近階段相關軍事情況的報道得知,中航工業日前已經和空天發動機研究院簽約,將研發新一代短距離起降艦載機(也叫垂直起降艦載機項目,簡稱「短垂項目」),而這一新機型代號也被媒體曝光,為殲-18。

英媒《簡氏周刊》還刊登了殲-18的圖片,從報道中我們獲知殲-18又被稱為「紅鷹」戰機,由沈飛集團研發,是一款短距起飛、垂直起落的雙發戰鬥機。整機採用鴨式佈局及隱形設計。殲-18是繼殲-20和殲-31之後中國研發的第三種四代戰機,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出,除了鴨式佈局外,殲-18與剛剛試飛的殲-31很是相似,同是採用的雙主發動機推力,所以或許殲-18正是殲-31改良升級款

該報道還稱殲-18除具有超隱身特質外,還裝有激光主動相控陣雷達、玻璃化座艙系統、空中加油系統、作戰半徑可達2200公里。而且該款機型短距起降能力更是非凡,甚至能在高速公路及兩棲戰艦上起飛和降落,航母起降更是不在話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都唔係唔喺班撚屌官二代又喺我哋大美國以高薪厚祿 民族大義同各種污糟邋遢手段﹐將我哋係大美洛丁馬克甘有份研發F35成班華人科學家引誘返大陸做戰機噃。
引用:
原帖由 太祖大皇帝 於 2017-1-18 05:57 AM 發表
你有F35B,我也有殲18

根據美國的國家利益網站,對中國近階段相關軍事情況的報道得知,中航工業日前已經和空天發動機研究院簽約,將研發新一代短距離起降艦載機(也叫垂直起 ...



[隱藏]
嘩, 老共越嚟越犀利呀.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17-1-18 07:22 PM 發表
嘩, 老共越嚟越犀利呀.
d畫功越黎越靚



改圖無所謂畫功
幾時現真身呀



CG攞出黎玩曲線咩,CLS.


有報導指終國可以出動高達打老美


[隱藏]
笑左,咁都有人信,真係要驗下知商


好型


識飛都OK嘎





其實除了牛頓第三定律外,還有冇其他的推進理論? 如果有,可能可發展出更高效率的推進系統。


[隱藏]
作戰半徑2200公里?!勁過F35!有無寫錯?!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