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35
+5
                2017-01-17 11:07:19 來源: 雷鋒網(深圳)                                                               (原標題:ISIS 用大疆無人機扔炸彈 外媒:幸好不是化學武器)                 
恐怖組織里也不乏發明家。在摩蘇爾與ISIS作戰的伊拉克安全部隊,不得不面對一大批新型的自制、試驗性武器。其中一個最新被發現的手工改裝武器,是被改造成“轟炸機”的大疆無人機——它能投遞手榴彈大小的爆炸物。


伊拉克士兵檢視俘獲的無人機

擊落的 ISIS 無人機
ISIS 把商用無人機武器化已經不是什么新鮮事。此前已發現 ISIS 把無人機作為成自爆武器,但如今更進一步,把它們改裝成轟炸機。庫爾德媒體 Rudaw 上周報道,投擲爆炸物的無人機已經導致平民傷亡,並破壞設備。Rudaw 評論道,(幸運的是)至今 ISIS 尚未用它們投放化學武器。

目前被發現改造成“轟炸機”的無人機,主要是大疆精靈系列
伊拉克部隊有反無人機武器,包括外形酷似機槍的干擾器,能讓部分型號的商用無人機“炸機”。據 Rudaw 報道,目前為止,他們已經打落了多個武器化的無人機。另外,伊拉克安全部隊也在軍事行動中直接使用買來的商用無人機,主要用于偵查,以及協助炮擊。
本文來源:雷鋒網  作者:三川                     責任編輯:肖琦_NN6799http://news.163.com/uav/17/0117/11/CAVQLLNQ0001899S.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