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74
  • 回覆: 2
http://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64315933083516




我非常的憤怒,什麼叫我為了人民幣跪在中國人面前?抱中國人大腿?😡😡

是呀。我不但跪在中國人面前,我還要給中國人磕頭。因為我是中國人的後代!

因為忠,所以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
因為孝,所以我也沒有忘記過我是祖籍湖北的台灣人。

我的祖輩,建設台灣。雖然來到了台灣定居,從來沒有説 過要變成外國人。他們只有説過想要回家。
我在台灣還有二間房子,我賺的錢一直一直的打回去台灣,憑什麼要我不會能用台灣健保?要我退出台灣國籍?

而且台灣健保,用又怎麼樣?不用又怎麼樣?我根本就不希罕,我一年年繳保費45萬,每次出境我還每次必買旅遊平安險,我在大陸雖然沒醫保,但是在大陸看病、住院、意外、死掉,新光、遠雄、南山、全球、中泰、富邦、、、七家保險公司全部都會賠我錢,在哪裡看病,我根本沒差!



而且,世界上沒有台灣國這個國籍。



詐騙犯你們全部都要要冋去,那種淘空台灣幾十幾百億的經濟犯跑出國淘空台灣,我是對台灣是有貢獻的人,憑什麼叫我滾出台灣?

難道你們這些人全部都是洪素珠嗎!!??



!!!!!!!!!!!!!!!!!!!!
呆灣又逼多一個五毛站起來






無人回要自己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