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22
  • 回覆: 1
你以為憑抬棺材就可以代表香港,咪玩啦...睇見佢咁既衰樣真係算9數,提名佢果個都白撚痴...就算泛民都只會投返俾大狀,年輕人實嫌你老餅OUT啦...激進派成班狗咬狗骨真係踩你都ON撚9,長毛不自量力收皮啦

  • 一向反對小圈子選舉的社民連梁國雄(長毛),一反常態宣告認真考慮參選特首,並拋出公民提名方案,即若取得1%選民簽名,民主派選委便應給予提名。長毛能否取得150張提名票入閘仍是未知之數,但他突然表態參選,勢必引起連鎖效應,而首當其衝的,可能就是苦等20多天仍未獲中央批准辭呈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

長毛的參選,可能令曾俊華更難借得民主派的提名票。

10年前即2007年特首選舉期間,公民黨梁家傑代表泛民主派參加第三屆特首選舉時,梁國雄曾經狠斥他是「民主派罪人」;10年後的今天,梁國雄一反常態,宣布認真考慮參選特首,引起民主派嘩然。
黃浩銘又透露,長毛早於去年10月已考慮參選,當時民主派正籌組團隊「民主300+」備戰選委,更有指他們銳意在特首選舉中「造王」,惟有關說法令長毛感到非常擔心,憂慮民主派或會以提名或選票換取政治利益,甚至為建制候選人作嫁衣裳,令民主運動倒退。據悉,長毛原本屬意由新界西「票王」朱凱廸代表民主派參戰,惟對方未達40歲的參選門檻。包括朱凱廸、羅冠聰及劉小麗等本土派,均傾向支持長毛參選。


全文:
https://www.hk01.com/特首選舉2017/64288/-拆局-長毛轉軚選特首-誰是最大受害者-

[ 本帖最後由 將軍抽兵! 於 2017-1-14 02:07 AM 編輯 ]



香港寫照:
上梁不正下樑思歪,學子痴瘋帶妖亂舞
霉果洗腦荼毒愚民,政棍為利賣港害民
對抗脅迫有恃無恐,癱瘓交通橫蠻霸道,
世風日下罷課可恥,強搜攔路令人髮指
虛偽民主自私作主,佔中變質民心盡失
妄顧民生天怒人怨,動亂失控無法無天,
社會分裂永無寧日,破壞經濟風光不再
每個人都有被選舉的權利。只要夠票入閘,費事浪費納稅人d錢。

BTW,黃絲剝奪香港人選舉突首既權利,可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