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8
  • 回覆: 10
【文:Jason Yau】
近這兩至三年間我們經常從新聞發現有一批活躍於社運的愛國團體。他們自稱愛國愛港,代表沉默大多數,站出來要對抗泛民,自決,港獨。他們仇視青年人,使用"廢青"來形容現今的八十後九十後。他們甚至排斥日本及美國,宣揚民族主義。他們在佔中時期暴力反佔中,他們逢政府政策出台必支持。他們確實忠心,是現時 在香港唯一支持政府的一群。
昨日,香港眾志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從台灣 返抵香港後遭到所謂愛國愛港的示威者 辱罵"漢奸走狗",更有人上前襲擊,潑水,甚至用雜物掟向他。
這情境,似曾相識...
筆者在高中時期選修世界歷史科,當中課程 涵蓋中國近代史。當老師教導文化大革命時,他向我們播出一些歷史片段。而這些關於文革的歷史片段就猶如昨日這一班所謂愛國愛港人士的行徑。
所謂愛國已經過了火。他們已經喪失了 理性(也許他們根本沒有理性,只是奴性驅使他們)。 這一切都拜託了中共和他的爪牙在港積極地宣揚極端民族主義。 例如某些親中報章經常抹黑爭取民主自由的社會人士。又或如乜乜愛字頭,物物大聯盟 經常在網絡宣揚極端民族思想,挑起社會部分人對民主派的仇視。 一些親中標誌性人物,更加經常在民主派的遊行集會中打對台,挑釁示威人士,甚至出言侮辱及襲擊。 雖然如此,但香港政府及有意放生他們。 例如在今次羅冠聰被襲擊 的事件上,蘋果日報揭發警方是與這些暴力分子存在關係。 整件事上或許香港政府默許他們這樣做。
所謂愛國,已經變得非常污穢。
歷史中讓我們知道極端的民族主義從來都沒有好結果。 例如文革時期,紅衛兵於後期演變成武鬥械鬥。 當然,在香港的這些撐政府運動是沒有可能演變成武鬥械鬥, 但往後必定會出現更多類似事件。 他們的行為根本已經是反社會,反民主,反普世價值。 最令人心寒的是,社會上部分人仍然覺得他們是正確的。 你看一班建制派,為何他們沒有出聲譴責這一班愛國暴徒的暴力行為呢? 但是他們持著雙重標準,去譴責民主派的示威者在佔中期間為他們帶來所謂的不便。
從來,民主社會裏的人是不會干預別人的政治思想。 現今香港的民主比起以前是退步嗎? 大家心中有數。 而令我們的民主退步的人,就是這一群愛國暴徒。

https://thestandnews.com/politics/愛國暴徒-21世紀的紅衛兵/

呢班人渣, 好明顯遺傳自67暴徒D基因.



對!嗰班所謂愛港本土派掟磚黃軍亦可喺同一班人渣基因!


你班掟磚黃屍指責人掟奶茶係暴力示威?唔好咁搞笑啦。


引用:
原帖由 papaj 於 2017-1-10 07:44 PM 發表
對!嗰班所謂愛港本土派掟磚黃軍亦可喺同一班人渣基因!
哦?

只準黃屍掟磗掟警察,唔準愛國分子隻抽羅羅? 呢個世界好公平,有暴徒施暴,就有反暴徒者用武力鎮暴^_^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相比黃徫兵既所作所為,呢篇嘢真係自打嘴吧打到自己腫撚哂


奶奶同奶茶己榮登十大武器的頭兩位。


樓主一矢中的


引用:
原帖由 孺子牛 於 2017-1-10 08:10 PM 發表



哦?

只準黃屍掟磗掟警察,唔準愛國分子隻抽羅羅? 呢個世界好公平,有暴徒施暴,就有反暴徒者用武力鎮暴^_^
剃人頭者人亦剃其頭,根平好公平!
同班黃色人渣講仁義道德根本就嘥9氣!



[隱藏]
廢柴們家下係咪好驚啫!?全部失憶唔記得哂自己先係暴力既始祖!?廢柴!


都係黃衛兵迫出來
努力,加油!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