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542
  • 回覆: 126
  • 追帖: 2
  • 分享: 16
+7
據報道,中國解放軍今年第八個團的殲-10A戰機開始陸續地出廠裝備給經濟學部隊。報道說解放軍空軍目前裝備了六個團的殲-10A戰機,它們包括了空軍的44師,1師、2師、3師、9師、24師等各一個團,分別是28架。另外,解放軍海軍航空部隊的四師,也裝備了一個團的24架的殲-10A戰機。 報道說,目前解放軍的海軍空軍部隊,一共有七個團的殲-10A戰機的升級版本,總數是空軍有168架,海軍有24架,一共192架,加上在滄州解放軍的戰術訓練,一共加起來有200架殲-10升級版本的戰機。

漢和報道說解放軍每個戰區部隊的空軍都會部署一個升級版本的殲-10戰機的一個團,包括瀋陽軍區、北京軍區、南京軍區、廣州軍區和成都軍區的空軍部隊都裝備了相應升級的殲-10戰機,同時他們也配備有蘇-27,甚至蘇-30的先進戰機。據悉,目前,首批殲-10B量產型戰機已經可以確認101、102、103、104、105和106號機。此外,一些軍事愛好者在26日的試飛現場還看到了一架編號為201的新型殲10戰機,據猜測該機可能為新型殲10改進型戰機。 中國互聯網上曾首次出現了殲10改型戰機圖片,隨後被網民們稱為「殲10B」。而最近殲10B裝備機載相控陣雷達的圖片也在網路上曝光。那麼這款戰機相比殲10A有哪些改進之處?發展殲10B的主要目的又是什麼?




廣告
殲10戰機是中國目前最高新最核心的空軍裝備之一,目前主要用於空軍、海航的應急裝備之用,根本沒有生產能力和空間滿足國際市場的需求。中國空軍、海航目前有數以千計的殲6、殲7、強5等戰機需要退役更新,這一巨大的換代工作對成都和瀋陽本身就是一大考驗。成都繼續維持一條"梟龍"生產線已經實屬不易了。




廣告殲10戰機目前應該處於改進升級,提升預留空間的階段,不可能有時間完成上述工作,故目前不具備出口的技術條件。軍工技術的非完全獨立性也是中國近期不能出口殲10的主要原因。梟龍戰機的出口就受到俄羅斯的發動機制肘,一波三折。目前殲10戰機的發動機依然依靠俄羅斯的配套,這一個核心的問題不解決,也是中國和購買國心理不安的主要原因。如果有一天,中國真正出口殲10,那時也正說明中國的戰機有了自己獨立知識產權的可靠心臟了。目前完全解決這一問題還為時尚早。






從目前來看,不賣殲10對我軍的最大問題就是無法在實戰中檢驗該武器裝備的實戰能力,這一點確實是實驗室和演兵場所無法比擬的。中國在國內進行了可能的各類戰機對抗演習,但畢竟是一種假設,這與實戰有很大的差別。但從全局和國家利益而言,目前不出口殲10實在是利大於弊。故目前"中國不可能出口殲10戰機"


http://www.ifuun.com/a201717905355/




這滿腦只有美日的新品種專家給出一個準則[以美日最強盛以及最冇得輸既時期為準]美國未立國前的發明不接納,不論任何膚色血統,強迫或自願,只要身處美日就係代表美日,滿腦只有美日都代表美日



來來來,冇得輸討論花園開始





J10戰機係單發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真係硬膠


[隱藏]
打少d飛機啦 拎對波鞋出來做咩


笑到失聲


吹吧,輸死未天光


飛機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中國得個殼射擊演習都可以做假用搖控出貓佰發佰中....





表裡不一,你呃人


引用:
原帖由 T2. 於 2017-1-8 12:55 AM 發表
據報道,中國解放軍今年第八個團的殲-10A戰機開始陸續地出廠裝備給經濟學部隊。報道說解放軍空軍目前裝備了六個團的殲-10A戰機,它們包括了空軍的44師,1師、2師、3師、9師、24師等各一個團,分別是28架。另外,解放 ...
你個具戔玄田,比共產黨洗腦洗腦到.....



果然次次都吹噓到咁大,符合假共集團死充作大本色


[隱藏]
成篇文章,一隻字都無講到架飛機有乜嘢咁出色

[ 本帖最後由 walkera2006 於 2017-1-8 07:53 AM 編輯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