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19
  • 回覆: 2
去年11月在全國大選中落敗的希拉莉沉寂了兩個月後,看來對政壇念念不忘,可能有新的動向。消息人士透露,她和民主黨一名高層成員私下交談時說,不排除在今年底角逐紐約市長的可能性。

自從希拉莉敗選以來,支持者對她贏普選票輸選舉人票憤憤不平,紐約許多民主黨人都游說她不要放棄,東山復出,在下次選舉時角逐紐約市長一職,挑戰現任市長白思豪。希拉莉表示,她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雖然白思豪同屬民主黨,又和克林頓和希拉莉兩夫婦關係密切,但在許多問題上,他們有不同意見。去年進行大選期間,白思豪初時不肯公開表態支持希拉莉,令雙方關係轉淡。

白思豪的任期將於今年底屆滿。到目前為止,民主黨內未有具有份量的人宣布角逐及挑戰白思豪。

若希拉莉真的參選,會令她再度躍登上國際舞台。現在距離選舉只有大約9個月,她必須於短期內作出決定、作出準備及展開競選運動。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311858-國際-希拉莉或退而求其次+角逐紐約市長

跌咗個橙,都想執番個柑。



不如駐非洲小國大使,遠離傷心地。


番歸睇掂個老公先LA,傻西!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