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71
香港人邁向新的一年 寄望團結合群!

2017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大家可能不屬於某一個群體組織,又或者是個人主義者。無論如何,我們在新的一年,應該刻意安排自己的事業努力加油,為自身的事業或者是學業,勤勞一點,希望未來名利雙收,成功立業!

香港是一個言論自由化的社會,每一個人的思想,都非常自我,但應有一定的判斷力,並且識得分別好與壞、正與錯。我們亦都會分辨是非,相同意見一致的人都會聚在一起,構成一個群體活動組織。我們需要一個合群的社會,每一個人都必須守法,及爭取民主的公民權利。例如:選下屆特首,係必須利用選拔活動,公民投票表決通過原則,才能真正達到自由選舉的結果。

現在,特首的提名委員會已經成立,我們寄望有志之士,踴躍參與特首競選活動。相信大家對特首選舉的參與者,都有不同的看法、及不盡相同的感覺。言而,我們必須冷靜下來,觀其貌、觀其變!到了選舉的日子,大家一定樂於配合大選的投票活動,希望特首候選人得到一個公平合理的投票結果,節節勝利!

香港人理應團結起來,齊共勉!香港才得以維持一國兩制,永恆不變的社會發展。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2013年10月金句

在戰爭,天災的時候,現實係殘酷的。
我們樂得平安時,一家人要互相體貼,互相關懷,互相尊重。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