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727
  • 回覆: 2
政府現已展開《香港2030+:跨越2030年的規劃遠景與策略》的公眾參與活動。

研究旨在引領香港未來規劃、土地及基建的發展,並塑造跨越2030年的建設環境。和其他國際大都會一樣,香港正面對不同來自本地和環球的挑戰與機遇,當中包括改善宜居度的訴求,強化我們的競爭優勢以及在可持續發展中取得平衡。因此您的意見對制訂未來整體規劃策略非常重要。

看看以下一則政府網站的資料:
http://www.pland.gov.hk/pland_en/p_study/comp_s/hk2030/chi/wpapers/

個人希望香港人,不要沉醉於政治衝突的事件中。每一個香港人都應認清自己的生活環境,合力謀求和平與未來發展。令自己更加努力,為自己的將來打算,努力奮鬥,定下長遠目標,面對困難,不辭勞苦,實現未來夢想!

香港跨越2030規劃,對香港每一個人都是非常重要。我們對香港的發展與願景,是需要你的支持、你的意見、你的幫忙!



2013年10月金句

在戰爭,天災的時候,現實係殘酷的。
我們樂得平安時,一家人要互相體貼,互相關懷,互相尊重。
政府應須與時並進,團隊要有長目光.......
香港已回歸祖國,無誠意的英文版本.......
彭定康無做港督好耐,收唔到風咩?



唔好意思,長遠目光先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