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05
  • 回覆: 5
梁振英退出政壇!

亞爺唔支持梁振英連任,所以他找籍口照顧家庭,放棄連任的鬥志!其實,清醒退下,亦是一種幸福!

看看以下一則新聞報導:

香港中聯辦負責人就梁振英宣佈不參選下任行政長官一事發表談話,稱對他個人所作的決定充分理解和尊重,亦深感惋惜。 該負責人指出,梁振英擔任行政長官以來,堅定貫徹執行「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帶領特區政府管治團隊依法施政,勇於解決香港社會長期積累形成的困難和問題,廣泛凝聚社會共識,在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促進和諧以及加強香港同內地的交流合作、促進國際聯繫等方面都付出了艱辛努力,成績有目共睹。特別是在處理政改問題、應對非法「佔中」事件、依法打擊和遏制「港獨」活動等一系列重大政治法律問題上,敢於擔當,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和安全,堅決維護基本法權威,堅決維護香港社會大局穩定和廣大市民福祉,堅決維護法治,表現出堅定的愛國愛港立場和駕馭複雜局勢的能力。中央對梁振英行政長官的工作一直充分肯定、高度評價。 該負責人說,衷心希望梁振英在餘下任期內,帶領特區政府管治團隊穩健施政,為下一屆政府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為國家做出新的貢獻。 該負責人還說,對梁振英基於家庭特殊原因所作的重要決定予以尊重,是對他尊敬的最好的表示。

接下來,大家會問:是誰做下屆特首為之最理想?我們都會一致認為,香港人若能當特首,應該持有堅持立場、有性格、對正確的決定必須強硬、及辨識能力強,擁有正能量的人,懂得分清黑白曲直。

我們亦不希望看到香港,變成邪惡的恐怖社會,只盼香港政府能牽引大家,走到光明磊落的藍色天空裡,天下太平。大家過著快樂 無憂無慮的日子!

看看有關新聞報導:

http://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4455/1629522

謝謝閲讀!



2013年10月金句

在戰爭,天災的時候,現實係殘酷的。
我們樂得平安時,一家人要互相體貼,互相關懷,互相尊重。
太好了!


Yeah!


港督時代係隻狗,中國香港時代都係一隻臭狗


[隱藏]
唐英年執返身彩
不論誰上場犯民都會群魔亂舞
蒙蔽港人誤以為凡中央欽點的都是孬種



幾好丫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