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878
  • 回覆: 105
  • 追帖: 1
  • 分享: 1
作者有冇誇大或不實報導? Anyway, 中國國人要時刻保持清醒及警惕是不會有錯的

今年9月,美國進行了名為「2016北方閃電」的演習。這是在威斯康星州沃爾克場的一次大規模軍事演習!它的特別之處,在於除了傳統的三代機參加以外,特別調撥了14架F35A戰鬥機。

一次對抗中,由一個中隊的F16C戰鬥機負責防空,讓F35戰鬥機來進攻。結果是驚人的!在雷達完全沒有發現敵人的短短30秒內,這個中隊的F16C全部被擊落。對抗的F16C為近距離格鬥能力最強的Block30型號,飛行員也都是精銳。中隊長已經有15年駕駛F16的經驗,堪稱世界最頂尖飛行員。另一次遭遇對抗中,F35戰鬥機毫髮無損的擊落高達27架F16C戰鬥機。因飛機性能相差太大,F16飛行員根本無法有效作戰

早在2個月前,在美軍AFB空軍基地的另一次對抗也是一樣。面對裝備強大有源相控陣雷達的F15E戰鬥機,F35戰鬥機也是毫無損失的擊落8架。F15E可以探測200公里的強大雷達,沒有任何作用。服役以後從沒在空戰中被擊落過的F15,這下栽了個大跟頭!
期間,進行地面防空演習的美軍雷達和飛彈也無法有效工作,根本不知道F35在哪裡!

日本自衛隊裝備了F35戰鬥機以後,戰鬥機性能會明顯強於我軍。為什麼這麼說?很簡單,因為我軍的殲10和殲16的性能,頂多和F15和F16差不多。

F35戰鬥機既然能毫無損失的一次擊落27架F16或者8架F15,自然也能擊落同樣數量的殲10和殲16。同F35差距還是很大的。


F35戰機雄姿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military/kx2gx28.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隨時會當機的戰機,又隨時自燃,隨時跌落海,點打?


一架F35可以一次帶27枚導彈


[隱藏]
樓主繼續打飛機


F35有作戰軟件嗎?什么3F?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路人甲或乙 於 2016-12-7 06:08 PM 發表
一架F35可以一次帶27枚導彈



嘩美國人好得人驚!好恐怖!全世界人都係大美帝國奴隸,我地永遠都係美人腳下求存。


[隱藏]
現代戰爭,是立體戰,
當F35 被 特種雷達 捕捉到位置後,海陸空 不同方向的導彈 也會射過去,

現代戰爭,不是 單一的 空對空,海對海,或陸對陸,

現代戰爭,是海陸空(將來可能加上外太空)全方位 打 F35 靶機,除非老美發明 暗物質(可消失於 物質世界)



你講1on1?
打機咩?



果然叻打飛機。


F35 遙控 無人機攻擊




如果無咩特殊原因,依個戰績的確強橫。


[隱藏]
真的 要見識一吓。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