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493
  • 回覆: 7
英國人彭定康說不到的道理「港獨」之禍
香港福地
和諧篇:化解港獨之禍

從香港的鴉片戰爭英國殖民統治的史實,英國從殖民地每年抽取的利益到祖家英國可以看成是為英國提供其國家軍隊龐大的軍費開支。
香港成為英國殖民地以來沒有多大發展。
香港發展的快速期是50年代後,當時國家正值戰後解放,有大量年輕人才,他們年輕與及有不同技能,亦有逃避共產的富有人家,香港從這時起進入神話時期。

香港福地
香港何時福譽為福地,如何可定為福地?
香港人定為福地約在80年代中後期,中英聯合聲明之後。

何解是福地?
1.應該要多謝鄧小平,為香港作出談判的安排,同時要多謝英國的接受,免除香港被戰火蹂躪的命運。
2.香港因國家無須用武力收回。全無人命損失情況下,香港得到國家的厚待。香港回歸後,外交、國防軍費開支全免。在其他國家領袖眼中真的厚待特區。因通常一個國家或地區軍費開支佔政府正常開支比例是相當高的,而特區政府收入可全數造福市民。

港獨之禍如何化解?
港獨份子簡單來說:他們一直夢想能成軍取締解放軍。
作為香港市民的我只問一個問題:
港獨的軍費不問香港政府取,不問香港市民取,你們的軍費從哪裡來?

香港有解放軍已足夠。



cy辛苦了!
隨緣行事
在任內出現港獨難題,
亦在任內與市民找到化解之法,
化解矛盾惡緣,必得善果。



Cy在今屆任內化解港獨挑戰。
同時帶出鄧小平的構想。
為過去的中國已故領土提出實質內部發展時間。
回歸地域,地區可5O年免軍費開支,受解放軍保護而不被侵略。
在此提醒港人已浪費20年時間!
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 ... 75&extra=page=4

[ 本帖最後由 克人憎 於 2016-12-14 05:43 PM 編輯 ]



香港免軍費開支,普羅市民受惠甚少。
而富有商人隨即成功去除遺產稅。
香港應重啟遺產稅,先用作延續關愛基金,到2047年後可轉為軍費開支。
察覺預見未來的重大開支,應早作安排。



[隱藏]
香港 這裡,正好為未來世界管治者,提供長治久安之法。
必須保留遺產稅,好讓每個地方政府有序回收社會各種資源,不被壟斷,因而產生的矛盾,令社會步向動亂以至戰禍!



民主
追溯民主起源相信不會是為分餅而定,動用民主尋找路向,是逼不得以的,人生群衆最大的決擇必定是,開戰!

民主另外一個真正用途?
一個強大團結和諧民族大家庭,如何令他分裂再分裂?
只要注入民主,那此掌控收入的幸運兒,自然不停挑戰牽頭者。

再用一個簡單事實,民主利器如何切割家庭,瓦解家族?
現今世界有很多懂得法律人仕,專尋找一此家族敗家子孫,倡導將家族資產可平均分配,可運用民主投票決定。
若然成功,這個家族過去的和諧圑結即時可瓦解,這此靠咀巴揾食的法律人仕,亦可從中盡食其家族資產。
太平時期的民主
實質功能是,破壞家庭和諧,瓦解民族圑結,分裂撕裂社會的法器!



群眾若非到生死存亡,須一人一票(包括嬰兒,小孩)的真正民主投票。
其它民主選舉,只可以攺為(x x責任承擔選舉)或(x x責任承擔投票選舉)。
投票者應曾負有家庭,家族或社會工作責任!

[ 本帖最後由 克人憎 於 2017-1-25 06:13 PM 編輯 ]



香港房屋問題!
大地主的房價令現今年輕人,縱使有很強工作能,亦無本事置業成家!
香港現今所謂民主議員配合環保組織,封鎖郊外土地,現今年青女子,縱使有成家組織家庭生兒育女的意向,因時光飛逝生育下一代成絶望!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