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431
  • 回覆: 54
  • 分享: 1




現代海軍的一個重要標誌,就是用精確制導的導彈取代火炮成為戰艦上的最核心武器。不過英國海軍未來幾年卻要逆潮流而動,撤下軍艦的幾乎所有反艦導彈,原因很簡單——沒錢。


英國國防部表示,由於經費緊張,決定不在軍艦上裝備反艦導彈。按照計劃,英國海軍現役護衛艦和驅逐艦上搭載的美製「魚叉」反艦導彈將在2018年退役。






糟糕的是,目前英國海軍受制於經費,在未來十年內可能都無法找到「魚叉」的替換品。英國海軍消息人士憤怒地說,這意味著在長達10年內,英國海軍艦艇都只能靠127毫米主炮與配備有遠程反艦導彈的對手進行海戰。主炮的最大射程僅有17英里,而且遠距離上的精度也不足,相比之下,「魚叉」的最大射程超過80英里,還能追蹤目標精確調整軌跡。「英國國防部的這一決定將使英國軍艦無力與俄羅斯與中國艦艇抗衡。







壞消息還沒有完。英國海軍艦載直升機上配備的「海鷗」輕型反艦導彈也將於明年退役,而接替它的新型「海毒液」導彈編入現役的時間不會早於2020年。這意味著在未來兩年內,英國海軍將徹底沒有遠程打擊手段。即便「海毒液」導彈服役,這種用直升機發射的輕型導彈容易受惡劣天氣的影響,戰鬥部威力也偏小。最糟糕的是,這種導彈的射程過短,想攻擊對手的驅逐艦或護衛艦時,直升機必須進入到對方的防空導彈射程內,很容易被擊落。http://www.ifuun.com/a20161118606339/




流定堅啊 !
我睇吾係潦倒 , 係幾折墮 .



同大佬美買囉


買C-802


[隱藏]
沒落王孫


加蕂英帝國萬歲!


引用:
原帖由 T2. 於 2016-11-18 10:14 AM 發表
http://www.ifuun.com/getimg.php?url=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799973670/0


現代海軍的一個重要標誌,就是用精確制導的導彈取代火炮成為戰艦上的最核心武器。不過英國海軍未來幾年卻要逆潮流而 ...
「英國國防部的這一決定將使英國軍艦無力與俄羅斯與中國艦艇抗衡。


??

來南海抗衡嗎?



同呆胞買雄3有冇得諗


可能英國起新航母用了太多預算。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OOMAN 於 2016-11-18 10:20 發表
流定堅啊 !
我睇吾係潦倒 , 係幾折墮 .
六艘中三艘 Daring 魚叉係從舊船拆下...連呢啲魚叉退役後 RN 真係得返艦炮



由大陰蒂國折墮到變為小陰蒂國


唔跟美國搵食十年八年好易捱過


引用:
原帖由 hoiwingn 於 2016-11-18 22:51 發表
唔跟美國搵食十年八年好易捱過
英國係帝國主義祖宗,靠船堅炮利及優越文治武功進行殖民掠奪(or不平等貿易)拓展出史無前例強盛殖民帝國維多利亞時代!
英國弱點係島國細小天然資源。
二戰強悍德軍打到英軍孤懸島上,唔係希特勒傻傻下,特寇克放生英軍及戈林條契弟唔炸英國多一陣,英國滅咗啦。
老美參戰後(老美因日軍偷襲而參戰,但主力就放歐洲?),幫英及盟國反攻德國,其中條件係要英國解放殖民地。兵凶戰危,邱吉爾唔應承唔得。
所以殖民地無咗,英國收入大減。戰後國勢一路縮。要再冒起?好難。
打又唔係太好打,起碼要問下美蘇兩件大隻佬。國內資源小,製造業工藝技術又比唔上日本德國,點同人爭?
今日攪下金融足球國際學府都係掹掹緊。



[隱藏]
游已完快啲返去祖國幫佢地開發然氣先得喇!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