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26
  • 回覆: 4
“遊梁辱華”風波持續發酵,壹個多月來他們也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同胞的壹致抵制,從出行搭地鐵被罵日本狗到反港獨釋法集會等等,世界各地的華人華僑都在用實際行動來維護身為中華民族的尊嚴。
遊梁辱華,是所有中國人所不恥的,是不能被原諒的。他們被稱為日本狗,這已經算是尊稱了。
梁、遊在莊嚴的宣誓儀式上“China”念成“支那”的行為,已經深深地傷害了全世界的華人,從何說起?想必大家已經從各種抗日連續劇裏聽過因為“支那”這個詞,有些人已經到達耳熟能詳的地步了,但是,很多人都不清楚這個詞的含義,小編就在這給大家科普壹番。“支那”是近代日本侵略者對中國充滿侮辱和蔑視的稱呼,抗日先輩們為了將日本趕出中國並讓日本改掉“支那”這個充滿侮辱的名詞,他們不怕犧牲,用鮮血壹點壹滴的將日本人趕出了中國,日本戰敗後,應中國的要求,盟國最高司令部經過調查,確認"支那"稱謂含有蔑意,故於1946年責令日本外務省不要再使用"支那"稱呼中國。
而今,又有人重提“支那”可想他們的意圖是多麽的明顯,這也是他們為什麽被罵為日本狗的原因。我們國家發展到今天是由無數前輩用生命和熱血換來的,他們為了保家衛國拋頭顱、撒熱血,為了祖國的繁榮發展默默奉獻;他們或已年過古稀或已離世,但是我們應該銘記在心。而今,居然有人想破壞這壹份來之不易的統壹、這來之不易的安寧,這樣的人不是賣國賊又是什麽?居然還揚言反對“壹國兩制”行為,他們被稱為狗是再合適不過的了,他們憑什麽對中華民族的團結政策評頭論足?權當他們是犬吠罷了。
新中國成立至今已有67年,而香港回歸也已經19年有余。這壹份來之不易的幸福,所有人都有目共睹的,這份安寧不容任何人來褻瀆、破壞,然而卻有人企圖犯天下之大不韙,再次使用“支那”來侮辱中華民族,在國人的傷口上撒鹽,已經觸犯了全天下炎黃子孫的底線,應該要抵制到底。
尊嚴是壹個人最低的底線,妳可以侮辱他人的人格,但不能侮辱他人的尊嚴,遊、梁兩人的行為已經侮辱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尊嚴,他們會被世界各地的華人華僑所唾棄並拋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全力支持「全民 追擊 痛拍 港獨分子」活動 !   
中華民族 清理門戶. 在祖國的地域上, 肅清企圖分裂中國, 破壞社會安定的 投日附英美的 民族敗類!    
企圖分裂中國, 破壞社會安定的投日附英美的漢奸/走狗, 滾出香港去!   

幼稚油雞偵, 冇房扑野精, 倭寇美狗蒸, 有房酗酒幀, 短命已完征, 攬仲破產禎.

[ 本帖最後由 除卻巫山不是雲 於 2016-11-20 10:43 A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兩個死智障等收皮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