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399
  • 回覆: 192
  • 分享: 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在「青年新政」的游蕙禎及梁頌恆到台灣勾連「台獨」前不久,在立法會選舉中一直支持「青政」的「港大幫」中人、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到日本錄製「旅遊節目」時宣「獨」,日前更將一條短片放上facebook,大字標題寫到「香港獨立出沒注意」。影片顯示,他在某記者會中公然宣稱,香港可成為「反中共基地」,「應與美國『埋堆』,與日本等國結盟對付中國」,更稱「港獨」可與「疆獨」及「藏獨」合作云云。

稱港可成為「反中基地」

根據有關報道,馮敬恩本月17日在日本錄製旅遊節目期間,參與一個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舉辦的研討會並擔任講者,題目是《香港與中國的緊張關係,及該半自治地區的近況》。他在會上聲稱,現在是時間讓「香港獨立」,聲言香港不應再糾纏於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普選框架,而是應尋找一條新出路,「我們可預見未來將會有很多困難挑戰,但這對我來說可能是唯一,也是最有可能的道路。」

他聲稱,國際支持對香港爭取「獨立」是非常重要,倘香港要「獨立」須爭取外國支持,「趁美國重返亞洲,香港應和日本等國結盟,對付中國。」他一時見說服力不足,又連忙補充,稱「香港對日本有利用價值,香港一直是革命基地,曾助推翻滿清,香港可成為反中共基地」。

謀港疆藏「三獨」合污

會上,「疆獨」分子、「世界維吾爾大會」日本代表圖爾.穆罕默德聲稱,新疆及西藏都正爭取獨立,詢問馮「港獨」能否與他們合作。馮敬恩回應聲稱,面對中共政權「壓迫」,雙方在「獨立」運動中「可以交流」和「互相支援」,其後又閃閃縮縮稱「自己只是學生,沒有力量」云。



傻西講就兇狠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10/23/HK1610230004.htm



 
 
我終於明白日治時期點解咁多漢奸. 利之所在, 有好多人不知羞恥.


漢奸唔多你馮陰莖一個,二五仔連保密協議都唔遵守,睇死你遺臭萬年。


陰莖馮用一條陰莖推翻中共


[隱藏]
 
夠25,做漢姦岩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呢 條 勾 結 外 國 勢  力 , 分 裂 國 家 罪 不 輕
要 是 在 大 陸 可 能 要 判 死 型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與民為敵 於 2016-10-23 05:12 AM 發表
睇少D毒滙報啦! 5毛!
好過睇毒果啦!漢奸!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與民為敵 於 2016-10-23 05:12 AM 發表
睇少D毒滙報啦! 5毛!
你認同陰徑馮?





癡人說夢,賣國賊


所以說黃絲係漢奸絕對無錯


引用:
睇少D毒滙報啦! 5毛!
你含X啦,臭X,人講你講
咁X得多5毛呀?



瘋人瘋語,都係嗰句,唔好放棄治療,記得準時食藥


[隱藏]
 
馮陰莖一面反相 。小人格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