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96
  • 回覆: 20
  • 分享: 1
自己香港自己救, 遊BB 拜拜

神女定女神




青年新政梁頌恆及游蕙禎的辱國宣誓,引爆了民間的怒火,也讓建制派聯手炮製流會,不讓游梁再宣誓。手握監誓權力的立法會新主席梁君彥淪為磨心,一方面建制派不滿他未出重手,有卸責之嫌,另一方面他又持續被反對派狙擊。有黃媒引述傳統左派人士消息,指建制派向梁君彥施壓,要求他「做嘢」,不允二人再宣誓,更指北京不惜代價讓游梁無法再宣誓。

該黃媒撰文大談建制議員對梁君彥頗為不滿。文章指,有建制議員認為梁君彥在宣誓風波中「卸晒責任」,相信梁君彥深知自己當選主席過程爭拗極大,本身已缺乏威信,若今次拒絕讓游梁再宣誓,勢將萬箭穿心,故相信梁君彥拒絕承擔政治責任是為求自保。該建制派人士還透露,中聯辦在交上北京的報告中,也狠批梁君彥的處事方法。

游梁議席凍過水

文章指,昨晚建制派議員便拉大隊見梁君彥。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會後示,議員在會上各自表述意見,希望梁君彥考慮建議,再決定是否安排議員宣誓,暫時未有結論。消息稱,會議上有與會者稱,梁君彥作為主席, 「其他人都只是畀意見,最終你要自己做決定」;多名建制派要求梁君彥考慮政府提出了司法覆核,既然有司法程序,便應延後游梁的再宣誓,並建議梁君彥再諮詢不同法律意見,但他在會上並無回應。

消息人士更稱,北京不惜一切代價讓兩人無法宣誓,包括犧牲梁君彥,並形容「一個人承擔總比所有人一齊好」,更反問政治圈子內「有邊個唔可以犧牲」。

下月3日司法覆核開審之前,建制派必然再有動作,繼續阻止游梁宣誓,北京也不會閒下來,必會就官司的成敗做好準備。招招連貫,環環相扣,游蕙禎、梁頌恆因自己低B而丟掉議員,應是可以預期的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gpao.com/2016/10/傳北京不惜一切代價讓游梁無法宣誓-建制派要求梁/

[ 本帖最後由 ^guts^ 於 2016-10-22 12:09 PM 編輯 ]



侮蔑效忠對象,已經宣誓無效,何來重來之理?


支持中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支持!


估...........孖膶主席 會供一間特別房間 ... 比佢地誓 !


兩條 仆街剩係想攪死HK, 但對中國絲毫無損 反而仲日漸強大.
咁L 叻返大6 攪la ,正柒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梁君彥唔敢行使主席權力,衹想自保,以為游梁二畜會領情 ? 咁無承擔無資格做主席 ! 返歸湊孫喇...


[隱藏]
用得着不惜一切代價?

只要有心,想做不是輕而易舉的嘛?



引用:
原帖由 topss 於 2016-10-22 02:52 PM 發表
估...........孖膶主席 會供一間特別房間 ... 比佢地誓 !
殘廁?



引用:
原帖由 henry狂牛 於 2016-10-22 03:00 PM 發表
咁咪即係比機會犯民黎個大團結,中共真係咁要面?中共會唔會計錯數架個議席補選都係犯民攞番喎
你咁有信心?經此一役,我相信好多選民會覺醒,班本土派有破壞無建設。傳統泛民是非不分為反而反。
而阿公做咁多嘢踢走呢2件垃圾,補選會有甩漏,俾多次機會班本土L?



幾條法例都可連環打殘兩條茂利,無野可怕。


樓主放個張相肉能酸到呢,比都唔吊,仲叫BB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烏龍茶Lego 於 2016-10-22 03:43 PM 發表
樓主放個張相肉能酸到呢,比都唔吊,仲叫BB
神女定女神都係一線之差啫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