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77
  • 回覆: 6
無視中俄反對! 美國務卿稱將儘快在韓部署薩德2016-10-20 08:06:00環球網


【環球網綜合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10月19日報導稱,美國國務卿克裡當天與韓國政府部長舉行會談後證實,美方將很快把薩德反導系統運往韓國,儘快在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


克裡表示,「美國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保衛自己,遵守為我們對盟國做出的安全正諾。 」他還表示,「我們將儘快在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 ”

美韓兩國外長和防長在美國華盛頓舉行「2+2」部長級會議,決定組建比韓美威懾戰略委員會(DSC)規格更高的外交、國防領域協商機制,探討美方提供延伸威懾具體事宜,應對朝核問題。 雙方商定新設的協商機制名稱為「延伸威懾戰略協定會」,兩國的外交和國防部門副部長級官員將作為代表出席。



20日,美韓防長將出席在華盛頓舉行的第48屆美韓安保會議(SCM)。 預計,會議將商討切實加強美國對韓提供的延伸威懾的執行力方案。

10月11日下午,在中俄反導問題聯合吹風會上,兩國軍方代表一致認為美國單方面發展多層次導彈防禦計畫的非建設性行為將破壞全球戰略平衡與地區安全穩定,表示雙方將在反導問題上深化合作。

HTTP://mil.huanqiu.com/observation/2016-10/9575700.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聞說 薩德 只係第一步

第二步就係部署含有打擊能力的 陸上型神盾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jspace 於 2016-10-21 10:55 AM 發表
狹路相逢勇者勝。中華民族可以中興。或是全中華民族被誅殺。在此一戰。祖國加油。
一帖重復又重復。呃分都呃到咁cheap。



引用:
原帖由 lotuguy 於 2016-10-21 11:18 AM 發表



一帖重復又重復。呃分都呃到咁cheap。




儲分為貼相  



引用:
原帖由 不G道 於 2016-10-22 04:46 PM 發表






儲分為貼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