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807
  • 回覆: 162
  • 追帖: 2
  • 分享: 51



已「退役」的日本AV女優小澤瑪莉亞(小澤マリア),當年憑混血天使臉孔及火辣身材,令無數宅男對她的作品趨之若鶩。小澤前日應邀到湖北武漢出席活動,身穿黑色鏤空比堅尼,肉肉的手臂和微粗的大腿,比起以往巔峰時期,的確豐腴不少。

小澤瑪莉亞自從宣布不拍AV作品後,轉戰電影、歌唱,仍有一定的人氣,事業重心也逐漸轉往中國發展。她前日出席武漢的濕身潑水音樂節活動,一上台便被觀眾拿水槍「濕身伺候」,全場high爆。

現年30歲的她,縱使惹火身材走樣,仍受到粉絲歡迎。主辦的公司負責人透露,找小澤主要是她仍為許多公司員工心目中的女神,盼旗下員工以及參與活動的人見到她本人後,都能釋放工作壓力,「增加幸福感」。

































女神崩壞




短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60926/55693008



條腿粗到似河馬對腳


毒果最鍾意報導呢d 新聞


我嘔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南華迷 於 2016-9-26 01:58 PM 發表
條腿粗到似河馬對腳
仲有豪華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成個阿嬋咁..


唔認得添


當年佢去澳門跳艷無果陣正好多


[隱藏]
走哂樣


嘩屌


象腿


呢件明明係欣宜,D報紙佬為咗銷量

越黎越過份!



請當打的av女啦,宇都宮呀


[隱藏]
毒果獨家AV新聞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