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7,884
  • 回覆: 683
  • 追帖: 8
  • 分享: 5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朱朗文)特區政府分階段發展元朗橫洲,計劃先落成首階段4,000個公營房屋單位,強調最終落成1.7萬個單位的目標不變。這一分階段發展計劃,卻被質疑是「官商鄉黑勾結」、先向非原居民「開刀」,而候任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在當選後,更不斷利用橫洲發展議題向當局開火。不過,早在今年3月,港台節目《鏗鏘集》就提到,當局會把橫洲發展計劃分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會在附近5.6公頃的地皮興建4,000個單位,而朱凱廸於該集節目接受訪問,證實他早知分階段發展的做法。朱凱廸被質疑有所隱瞞,也被指在當選後忽然關注房屋議題,與他當年「不遷不拆」的立場大相逕庭。

朱凱廸成功過全港市民一幢,高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9/23/HK1609230001.htm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飲左斷片酒啊?


朱凱廸,咁樣砌人生豬肉,有報應㗎。


[隱藏]
Organic朱 要對8萬幾票主有所交待   踏出虎度門 齪戲點都要做落埋去!


非建制全部大話精只有蠢人先會buy


"這個妳我早已知 但到這夜方發覺 腥港人何幼稚"


今日財經新聞 太古城1200萬反價至1300萬 有人接貨,   organic朱 應記一功!


"有網民質疑朱凱廸隱瞞事實,「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C-man Kwok」質疑朱當選後轉換角色,「當時接受訪問屬農田守護者,所以政府不能建屋!現今是立法會議員,因此追問政府點解建少咗屋。」「Irene Choi」質問:「算唔算人格分裂?」「Siu Yiu Tak」就以朱的嗜好打趣道:「佢鍾意耕田,特別喜歡種牆頭草。」"


呢條L 樣騙子以為可以瞞騙香港精明的人...



[隱藏]
鋤禾日中午
汗滴天下土

誰知盤中食
粒粒皆辛苦

CY實幹
朱海滴,你班抽水怪吔屎啦



角色身份有別 講咩都有分別


引用:
原帖由 judy_siu 於 2016-9-23 09:55 AM 發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朱朗文)特區政府分階段發展元朗橫洲,計劃先落成首階段4,000個公營房屋單位,強調最終落成1.7萬個單位的目標不變。這一分階段發展計劃,卻被質疑是「官商鄉黑勾結」、先向非原居民「開刀」,而候 ...
垃圾政府成日以為揪到某某議員痛腳自己就無事,簡直低能,呢個時候就朱先生叫雞唔俾錢市民都無興趣,因為相比程序公義,官商鄉黑勾結問題,呢啲花邊新聞根本微不足道。
咁多時間睇鏗鏘集不如好好解釋吓:
1)點解橫州收地會影響其他地區公營房屋發展?影響範圍有幾大?有關情報係點收集返嚟?
2)點解四次摸底都摸唔到村民代表?如果認為鄺俊宇同黃偉賢需要摸底點解唔邀請佢哋參與頭三次模底會議?
3)如果第三次摸底會議中由萬七變四千單位內容無書面記錄,咁局長又從何得知有關摸底?相關資料可否公開?該政府代表可否會見傳媒?
4)所有零散摸底資料可否交與立法會議員跟進?



朱西迪一日未死,
劏房戶要靠自己。



朱海滴真呃人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