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64
  • 回覆: 9
  • 分享: 1
政府官員向當選的候任立法會議員寄出祝賀信本是等閒事,但寫錯收件人卻令人貽笑大方。超區候任議員、街工梁耀忠今日(12日)在Facebook表示,收到教育局局長吳克儉的祝賀信,恭賀他連任「教育界議員」。梁耀忠指,感謝吳克儉的祝賀,但自己無意取代教育界候任議員葉建源。

教育局新聞秘書回應查詢時表示,今次是「手民之誤」,局長謹向梁議員致歉,將責成同事再次致函祝賀。

吳克儉在親筆簽名信中指,梁耀忠在去屆會期透過參與教育事務委員會,積極表達對教育議題的關注,期望新一屆能把握合作機會,亦樂意為梁安排簡介會,解釋現行教育政策。

梁耀忠在社交網站指,自己曾任教師多年,亦一直關注教育政策議題,但過去未曾循功能組別的教育界出選躋身議會。翻查資料,梁在香港仔工業學校任教數學科多年,直至年前才退休。

教育局新聞秘書回覆時表示,局長衷心祝賀梁耀忠議員競選連任成功,對於信中的手民之誤,局長謹向梁議員致歉,將責成同事再次致函祝賀。


葉建源向《香港01》表示,,今日下午約3時收到吳克儉的祝賀信,若比對梁耀忠和葉建源收到的信件,兩封信的內容除了祝賀對象名字有別,基本上行文完全一致。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對今屆立法會換屆選舉顯得相當關心,早前有市民到工聯會王國興在小西灣的議員辦事處外「慶祝」他敗選超級區議會議席,有網民發現吳克儉當時有份觀看活動的Facebook直播。

勁野

http://www.hk01.com/立法會選舉/42665/-選戰之後-錯得離奇-吳克儉祝賀梁耀忠當選-教育界議員-?utm_content=buffer5907c&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hk01&utm_campaign=buffer



吾得掂真系吾死都冇撚用


有咁嘅上司就有一樣嘅下屬。


on9


[隱藏]
撐政府都撐唔落呢件廢物


引用:
原帖由 小圈子領導 於 2016-9-12 10:23 PM 發表
撐政府都撐唔落呢件廢物
民建聯前主席譚耀宗如此評價教育局局長吳克儉:

主席,我認識了吳局長很久。我記得他在80年代初期已經出任人事總監,對勞資關係非常熟悉。他曾主持一些國際會議,邀請我代表工會介紹香港工運。局長的英文較我好得多,我當時十分佩服他。想不到30年後竟然在立法會與他重遇。我剛才聽到林大輝議員對局長的批評,不禁感到黯然。局長30年前已很了不起,為何現在卻被批評得一無是處呢?其實,不單是剛才的發言,林議員一直對局長也有很多批評。我想局長可能要跟林大輝議員多點溝通,向他請教。林大輝議員的說話可能是金石良言,但也可能有很大針對性。

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5640857

[ 本帖最後由 秦二世祖 於 2016-9-12 10:54 PM 編輯 ]



不知所謂 貽笑大方


引用:
原帖由 大寶二寶 於 2016-9-12 18:30 發表
有咁嘅上司就有一樣嘅下屬。

  無錯,講得好啱,喜歡香港東方日報標題「吳克儉發緊夢」,【發緊夢】3個字簡而清,

  我本人覺得文件應該不是吳克儉打字與及列印,個人覺得吳克儉簽名睇都無睇,對都無對,合埋眼簽名。 

  香港東方日報2016年09月12日報導「政WHATS噏:吳克儉發緊夢 梁耀忠當葉建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60912/bkn-20160912155901573-0912_00822_001.html



引用:
原帖由 曳曳型男 於 2016-9-12 04:22 PM 發表
政府官員向當選的候任立法會議員寄出祝賀信本是等閒事,但寫錯收件人卻令人貽笑大方。超區候任議員、街工梁耀忠今日(12日)在Facebook表示,收到教育局局長吳克儉的祝賀信,恭賀他連任「教育界議員」。梁耀忠指,感 ...
如果封嘢係689出的話
佢一定企硬 死不認錯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dmtkwong 於 2016-9-12 05:19 PM 發表
吾得掂真系吾死都冇撚用
真係講得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