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62
  • 回覆: 7
新西梁志祥50000票,新東陳克勤48000票,以上兩位都是有鐵票加持及現任議員。

新東侯志強作為新人及獨立參選有6700票已有交代。

契仔何君X有大手影加持只拿30000多票。



《侯強爆料》落敗很無奈!新界人仍未瞓醒

被田北俊寸得六千幾票露底的鄉事派侯志強,近日有鄉事派的短信流出,有指侯志強在選舉前席落力向各方好友拉票時,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率先拍心口表示「沙田馬圈一萬票」,侯志強隨即道謝,可惜最終僅能以六千多票結束選舉之路,被問到當日會否深信起碼穩奪一萬票,跑慣江湖的侯強回應果然與別不同,指大家都係聰明人,感謝主席的心意,無理由抗拒人家對自己的支持,果然襟撈。

對於落敗,侯強坦言單憑以一己之力感到無奈,直指新界人未瞓醒,仍沉醉在美夢中,指現時很多人攻擊新界人權益,他直指希望出現更多朱凱迪的人敲醒他們。

參選期間,他覺得世態炎涼,不恥有些人為了名與利,或者為了月餅和一封利是而出賣自己靈魂。

https://m.youtube.com/watch?v=o4gE94IN9EY



新思土豪


候強果有點霸氣


[隱藏]
等多四年再來, 可能機會更高!


搞到鄉事派露晒底 就算吧啦


証明鄉事勢力十分複雜,人人自危靠邊站!


猴子已經好叻,可惜天命難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