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174
  • 回覆: 97
  • 分享: 6
拿!人地點講佢收皮都係無用嫁,而家佢自己話自己已收皮就最有認受性喇

=======================
黃洋達

【熱普城競選失利聲明】
熱血公民、普羅政治學苑、香港復興會,組成選舉陣線(簡稱「熱普城」),於2016年立法會選舉,推動「公投制憲運動」,實踐「永續基本法」。然而,「熱普城」五張地區直選的參選名單,僅新西鄭松泰名單,成功當選,其他四區落敗,「公投制憲運動」未竟全功。
本人黃洋達,乃是次「公投制憲運動」總指揮,本人認為「熱普城」這次選舉「全民制憲」、「永續基本法」的政綱,實為解決現今香港困局的務實出路,「永續基本法」這個議題也成功引起各界討論。

為推動這個運動,「熱普城」的一眾手足,夙興夜寐,全力以赴,出錢出力,身為總指揮,能與這麼出色的團隊共事,實在榮幸之至。
「熱普城」團隊,不管設計、文宣、網絡系列、街頭宣傳,皆做出超水準表現。
雖然理念務實可行,競選團隊也表現出色,然而本人對整個競選的部署及籌劃失當,讓這場運動功敗垂成。
本人作為運動總指揮,未有全盤考慮選民對「公投制憲運動」綱領的接收程度,信息傳遞做得不夠妥善,指揮調動失敗,乃直接敗因。
本人身為運動總指揮,辜負了一眾前輩、同道、手足、廣大巿民的期望,難辭其咎,必須為運動失敗負上全責。
本人現在正式宣佈,將辭任「熱血公民」的領導職位,並將協助鄭松泰,接任「熱血公民」之領導位置。
本人相信,「熱血公民」在鄭松泰的領導之下,將會有更理想的發展,憑著鄭松泰的識見與擔當,定能帶領香港本土運動,走出新天地。
最後,謹向所有支持者,致以最深切的歉意。
熱血公民 黃洋達



引用:
原帖由 皇馬贏歐霸 於 2016-9-5 12:23 PM 發表
拿!人地點講佢收皮都係無用嫁,而家佢自己話自己已收皮就最有認受性喇

=======================
黃洋達

【熱普城競選失利聲明】
熱血公民、普羅政治學苑、香港復興會,組成選舉陣 ...
黃羊鴨一定做番爛仔,仍然背後操控熱狗,仍然需要傻仔課金



好消息


[隱藏]
支持泛民,但超討厭黃x達既人路過!


欽點?吾洗成員投票?民主嗎?


又玩分拆上市


鳩達選極都選唔到, 唔收皮可以點


有承擔!!!


[隱藏]
佢型像唔好仲走去九東老人區選,贏到至奇


引用:
原帖由 後藤浩輝 於 2016-9-5 12:35 PM 發表
好消息
靚女果然支持靚仔 麻甩達89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自己退黨收皮吧

同教主一同去台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想缷責!將暴動等罪推比儍仔㤗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