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307
  • 回覆: 103
  • 追帖: 1
  • 分享: 4
據《菲律賓每日問詢者報》報道,該國總統杜特爾特29日在出席國家英雄紀念日活動時發表演講,以個人名義向在場的中國大使趙鑒華發出請求,讓菲律賓漁民到南海爭議海域捕魚。杜特爾特說,“我希望中國人心裏裝著菲律賓人,希望你們拿我們當兄弟,別當敵人。希望你們意識到我們(漁民)的困境。”

菲律賓“Rappler”新聞網稱,目前,菲漁民到包括黃巖島在內的爭議海域捕魚時依然被中國海警阻撓。趙鑒華對此回應說,他欣賞杜特爾特維護中菲友誼的舉動。中國人心裏有菲民眾。盡管中菲關系經歷過困難,但兩國壹直是朋友、合作夥伴甚至親戚。相信兩國的友誼將繼續深化。

杜特爾特在演講時重申願意同中國舉行雙邊會談,稱不會利用會談炫耀南海仲裁案結果。他說,“我不會提及此事,因為這樣只能讓中國中斷對話。我建議,讓壹切軟著陸”。就在3天前,杜特爾特稱,與中國的任何雙邊對話都需以南海仲裁案結果為基礎。

美聯社稱,杜特爾特29日演講時還表示,不會立即施壓中國遵守南海仲裁案結果,但未來會這樣做。杜特爾特說,“大使先生,或許你的國家應該給我們壯大軍力的時間。你們的(軍事)優勢太大了”。這個玩笑引發全場大笑。“Rappler”新聞網稱,趙鑒華29日對菲媒重申,中國的立場是不接受所謂南海仲裁案結果,但表示中國正在尋求與菲展開雙邊對話。



小你個PK,一時又敵人,一時又兄弟加親戚,你自己系傻L咪以為全世界都系傻至得架,吔蕉啦!



吔蕉啦!


引用:
原帖由 anan1234 於 2016-8-30 11:21 AM 發表
吔蕉啦!
哈哈,贊成



一直以來兩國漁民都同在相關水域作業,未出現問題,只係呀雞落生哂搞小動作,害到菲漁民。


[隱藏]
五時花, 六時月. 做同佢做兄弟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有事就求人,冇事就串人,邊有咁so 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菲律賓信得過; 豬西都識上樹, 乖乖回家食蕉吧


[隱藏]
哂氣


似黎囉錢洗多


扮謙卑博同情, 香蕉分分鐘反轉豬肚, 睬渠傻!


引用:
原帖由 滅蠢先鋒.. 於 2016-8-30 11:46 AM 發表
把菲律賓所占南海的島礁全部還給中國,先看看菲律賓的誠意。
同意,請先展示誠意,退出霸佔的島礁和座底的廢船



想增加友誼,中國是不會反對的,只是老尾這關較為隙手。


[隱藏]
飛律奔正pk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