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5,855
  • 回覆: 473
  • 分享: 23
【on.cc東網專訊】                            國泰航空女票務接線生去年於其流浮山的居所外遇無妄之災,突然遭鄰居所養的兩隻藏獒襲擊咬傷,身上出現多個血洞,數隻手指更一度失去知覺,須留院13天。藏獒的女狗主崔煥好事後因而遭漁護署票控,她早前不認罪,經審訊後,今日在屯門法院被裁定4項傳票控罪皆罪名成立,判罰款共1.8萬港元。崔煥好判罰款離開法院後,行經法院對開天橋時情緒激動,企圖跳橋,途人勸阻制止。警員接報處理,崔已被帶上救護車。糾纏期間,崔大叫「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56歲女被告崔煥好,被控兩項「身為畜養人沒有對狗隻加以控制而令狗隻在公眾地方遊蕩」及兩項「身為畜養人沒有對狗隻加以控制而令狗隻在公眾地方咬傷人」的票控罪。

裁判官裁決指,被告未有採取一切合理可行措施,包括未有安裝自動閘鎖,亦沒有確保閘門關上,防止狗隻進入公眾地方及傷人,故裁定罪成。

被告求情指,事後已加裝磁力閘,她稱不會推卸民事責任,並向受害人道歉,強調事件屬意外,希望對方釋懷。

裁判官判刑指本案是一宗悲劇,任何人也不想發生,法庭無意質疑被告的歉意,但被告確實不願認罪,令事主須出庭作供,勾起不愉快經歷,在同類案中較嚴重。

控方指兩隻涉案獒犬曾經傷人,申請將牠們列為「危險狗隻」,需要接受絕育等措施。被告反對,指絕育不一定會令牠們變得溫馴,而且麻醉手術會為牠們帶來死亡風險,又指事件中事主的拉布拉多犬曾接近及挑釁牠們,牠們捍衞領土純粹天性,質疑是否必須將牠們等同「不可救藥的獅子老虎猛獸」,即使「侏羅紀公園咁整電網」,亦可能因疏忽令「恐龍走晒出嚟」。



抵死隻狗要人道毀滅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60829/bkn-20160829133141544-0829_00822_001.html



go ahead


死不足惜。


狗主同狗同樣要重罰


[隱藏]
咬過人嘅狗應該人道毀滅,而狗主就要重判


引用:
原帖由 16771699 於 2016-8-29 03:40 PM 發表
【on.cc東網專訊】                            國泰航空女票務接線生去年於其流浮山的居所外遇無妄之災,突然遭鄰居所養的兩隻藏獒襲擊咬傷,身上出現多個血洞,數隻手指更一度失去知覺,須留院13天。藏獒的女狗主崔 ...
應罰主人



抵X死


又要養咁大隻狗, 只叫菲傭睇住, 咬到人咁傷, 都唔肯認罪, 還叫人用平常心面對. 換著被咬既人係佢. . .唔知會點呢. . .
重要扮跳樓. . .死都唔認錯. . . D人真係姓賴. . . .



個官判要閹左隻惡狗之後
個女狗主就激動到去企跳
我明白了呢個女狗主養狗原來是有其他用途的



[隱藏]
崔煥好你真係要跳就跳,咪做戲!
垃圾狗主、垃圾女人。



原來未閹,難怪攻擊性咁強


講乜都冇用,主人難逃刑責。


完全係不負責任嘅狗養的,真係抵X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