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4,955
  • 追帖: 5
  • 分享: 9
1. 不得開設/發佈與軍事無關、灌水、離題、其標題或內容有直接或間接具不雅或挑釁性之帖文或回帖,如只回覆表情符號亦同論。

2. 不得發佈令人反感的圖片,除非事前在標題中註明圖片會令人不安。

3. 不得發放投票帖,任何會員欲發起任何投票,請先行與本版版主聯絡;版主將按版面狀況保留或移除任何投票帖子。

4. 任何資料轉載,不論是貼文或回貼,除必須在標題上加上[轉貼]二字之外,另需列出來源網址(URL),以供查證,如是無法考究者則必須列明[資料來源不詳],版主可以其真確性存疑為理由,作出遮閉、假如轉貼其他討論區/論壇的文章只需寫出作者及討論區/論壇名稱,不需加上網址。

5. 會員不得在一天之內發表多於五個軍事主題,違規之主題將會被移走與扣分。

6. 不得以任何圖片、直接或間接言詞,作為宣傳仇恨、鼓吹歧視或侮辱任何人、國家、團體的言論或影射。

7. 在討論過程中,遇到圍攻辱罵,惡性挑釁時,應立刻利用舉報功能通知版主處理。

8. 開設主題內容不能空泛,要明確指出討論的重點,軍事討論版之主題必須建基於軍事資料之上,且必須輔以個人知識、見解或評論。故此,如主題內容過於簡短(如如題等),或無個人觀點等之主題,將會被移走或刪除,屢犯者亦會考慮作灌水處理。(如只貼出圖片,網址任何沒有文字)

9.會員討論時應集中使用中英文,而新聞原文及助証資料則不限,惟發表後者帖子必須對原文及助証資料加以評論/看法/論點。

10. 本版版規與總版規是雙頭馬車,干犯兩者中任何一項亦同論。

如干犯以上版規將會作出處分,處分包括扣分10-50(視乎程度及是否重複犯規),禁言,屏蔽,關帖,移至回收區等

PS:請所有會員注意,本版現發起無視膠人運動),如有發現,請不要理會
     請所有會員善用檢舉功能舉報違反版規者,及註明違反版規的回覆及發言,以方便版主執行版規


請各會員善用軍事版各版塊,例如新聞帖應往新聞版,主版是為討論以設的,如要討論請留下與討論相關的言詞,否則一概會移送往合適的版區,事前不會另行通知

請各版友注意, 請勿在本軍事版內以一些含有貶意之用詞來直接或間接單打/影射一些人物, 團體或國家. 多謝合作!

例如:
- 支那
- 癈青
- 腦殘
- 猩猩國
- 呆灣
- 共狗

版主警告:
軍事討論版是提供一個軍迷間互相交流軍事上形勢, 軍事武器發展等智識及個人見解的一個平台, 但不容許有人借此平台作為宣揚戰爭或黨爭之宣傳言論. 一經發現會每帖至少扣30~50分, 並可能會立即禁止訪問. (2018年10月15日更新)

[ 本帖最後由 陳耀 於 2018-10-20 10:13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