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9,770
  • 回覆: 638
  • 追帖: 16
  • 分享: 94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726/742327.htm?from=fb_et_pets

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日前因遊客被老虎襲擊,引起國際關注。之前傳出是因為發生口角下車才導致悲劇,但最新消息指出,傷者丈夫的同事表示,當事人在案發時不知道自己還在虎園內,「他們以為自己已經出來了,所以才下車」,並非因為吵架才發生意外。(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東北虎,老虎,咬人,母女,下車,)



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日前因遊客被老虎襲擊,引起國際關注。之前傳出是因為發生口角下車才導致悲劇,但最新消息指出,傷者丈夫的同事表示,當事人劉女在案發時不知道自己還在虎園內,

現場的目擊者表示,劉女下車後沒多久,肩膀就被老虎咬住,一路拖往草叢,完全無法掙扎;劉母看見女兒被攻擊,連忙下車,沒想到有另一隻老虎,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咬住其脖子,受害人被咬幾下就死了。

綜合陸媒報導,在虎園被老虎咬傷的劉姓女子已脫離生命危險,但被稱為「最強顏面骨」的下頜完全被虎咬穿,身上也有多處撕裂傷和骨折。為救女兒身亡的劉母今年57歲,遺體仍在延慶,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他們以為自己已經出來了,所以才下車」,並非因為吵架才發生意外。

據悉,劉女夫妻倆感情和睦,她的親友指出,劉母是為了救女兒,才下車被咬死,但劉女下車的原因一定不是因為兩口子吵架。另一名侯姓男子表示,劉女夫妻倆育有一子,「現在挺可憐的。」傷者丈夫的同事吐露,事發時當事人並不知道他們還在園區範圍裡,「他們以為自己已經出來了,所以才下車」。

劉女的哥哥表示,他還不清楚為何媽媽和妹妹會被老虎攻擊,但妹妹全身多處受傷,肩膀上有一條非常深的傷口,胳膊和腹部也有傷口。主治醫生表示,劉女的氣管、動脈及腦血管等重要部位沒有受傷,但是身上有多處傷口,其中大部分為撕裂傷,失血較多。

據報導,劉女一家人進入園區前簽訂過相關責任書,其中明確規定自駕入園要鎖好車門窗,嚴禁下車。延慶區委宣傳部也表示,自駕遊客入園時,都看到過園方的安全提示,簽訂了相關協議,2名女遊客下車時,車輛肯定沒有駛出虎園,只是遊客自己誤認為已經出了虎園,下車後才出了意外。

案發時,車內4名乘客為劉女、劉母、劉女的丈夫和兒子。30多歲的劉女違反安全須知下車後,巡邏車雖然即時發現,一邊用高音喇叭警示她快回到車內,一邊開車趕過來,但仍無法阻止意外發生。

監視器影片顯示,劉女​​被老虎拖走後,她的丈夫和母親先後下車。相關單位表示,在監視器看不到的地方,另外一隻老虎將劉母咬傷,當場死亡。




   
                                                                                 

1469599612826.jpg (229.64 KB)
2016-7-27 02:06 PM
她下車指著車子罵 巡邏車在三秒之內立即趕到~可見早已看到這女子下車動作了

[ 本帖最後由 曳曳型男 於 2016-7-27 05:03 PM 編輯 ]



好彩D老虎無事!


想呃賠償
睇片都知條婆出問題
落車衝向司機位



引用:
原帖由 武川耐富 於 2016-7-27 09:55 AM 發表
好彩D老虎無事!
但老婦有事



[隱藏]
D老虎話想郁你地好耐
不過係個移動鉄籠落唔到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不依指示違規下車,都冇乜野道理好講啦!快點讓死者入土為安吧






引用:
原帖由 Tokyo2040 於 2016-7-27 09:59 AM 發表


但老婦有事
死得冤枉



佢老公可能怕被追究罰錢所以講埋d咁既野。東北虎好稀有同珍貴,我地已經冇左華南虎,千祈唔好因為意外殺左佢地。反而老虎乸通街都係,死咁d唔緊要!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國民JJ 於 2016-7-27 09:59 AM 發表
想呃賠償
睇片都知條婆出問題
落車衝向司機位
邊度報導要賠償?你幻想?






引用:
原帖由 國民JJ 於 2016-7-27 09:59 AM 發表 想呃賠償睇片都知條婆出問題落車衝向司機位
咁你唔衝去呃?






個老母俾個仆街女害撚死..


Rip...






”不是吵架才下車”?,好奇怪,講來講去都冇講個女人下車的原因!






[隱藏]
自己做不付責任的行為,而害死自己的母親,最後想用大話推卸所有責任,起初是無知,最後是無恥。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