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06
  • 回覆: 1

這樣的“大賽”已是見怪不怪了



2016年,「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大紀元時報協辦,今年已經是搞了第七屆,種種跡象也是見怪不怪了。新唐人電視台香港分公司7月初公佈,本屆大賽的亞太初賽區,再次定於 東方之珠——香港,將於81在位於旺角的麥花臣場館舉行。



大賽香港區初賽的項目經理吳雪兒表示,由於原場地鄉議會大劇院無理毀約,比賽將轉到香港麥花臣場館舉辦,比賽日期從730更改到81日。據悉,歷屆大賽這是壹個不起眼的電視臺,同類的大紀元時報多年來作了很多不實的報道,說什麽:“歷屆大賽所有大陸的選手他們都是百般阻撓,跟專業的舞蹈院校師生發這個禁令,讓他們不要來參加中國舞舞蹈大賽;也對壹些專業的廚師圍追堵截的,不讓妳參賽。凡是掌握了姓名他們就去打電話甚至上門威脅,造成了有的人因為害怕甚至出逃;還有在領事館或大使館前去攔截,簽了證最後也出不來等等。歷屆大賽報道也提及好象這只是壹個普普通通的比賽,又何必予以阻撓?



這種大賽專門拿“每項大賽的評委會都由資深藝界專家組成”作渲染,無公平公正可言;自稱的“選手具有國際水準”,不過是壹些異國舞蹈等“另類”。從評委到選手,最讓人記住的壹些面孔;大賽折射政治企圖,今年定在818日亞太區在香港舉行初賽。為防沒有選手報名參賽,又能增加政治影響,無中生有炮制要譴責中方大陸用內部通告方式下達密令,前幾屆都收到冷落,香港初賽落空並非外在因素和偶然,看賽事舉辦的整個流程和規模,充其量也只能算個家庭聚會,這樣的“國際大賽”要說是全球造假大賽還真壹點不為過。





他們的系列大賽,自我渲染,海外獨立媒體新糖人電視台從2007年開始舉行了中國舞、寫實油畫、武術、攝影、漢服、中國菜廚技、華人小提琴、鋼琴和聲樂等九項國際大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