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72
  • 回覆: 3
港獨只會讓香港徹底消失
港獨只會讓你們萬劫不復,想想誰會跟一個臭狗屎做朋友?試想一下香港果真衰敗。 那麼你還有臉麼? 況且若真隨著民主的發展,我就不信哪個省的代表們會說你們罵我們大陸人,我們包容你,我們無償奉獻,省省吧,人們肯定會說,這種臭狗屎趁他病要他命!試想誰會對香港伸手? 都是中國人老輩人有句話說,做人要謙虛,說糙了就是夾著尾巴做人,不惹事不生事,大家其樂融融都好說,一旦鬧崩了或者香港在內地人心中臭了,那香港就真的萬劫不復了。香港未回歸中國之前,香港人在外地遇到事情需要領事館協助的話,英國駐當地大使館未必能協助到你,因為香港人不屬於英國本土公民. 香港回歸中國之後,香港人在外地遇到事情需要領事館協助的話,中國駐當地大使館只要你是華人都能夠協助到你,因為香港巳回歸中國.回歸後,促進經濟發展,加強民族自豪感,香港會有更穩定的局面,中國作為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國家,香港回歸對香港今後的發展有極大的促進作用,回歸的香港會更穩定,更繁榮,會達到政通人和,百廢俱新,濟紀,政治,教育和大陸互補,會有更穩定國際環境。所以別總想著獨立。



中國入聯合國後,第一件事就係申請取消香港為殖民地身份,而申請亦獲得通過。
點解要咁做?
因為殖民地最終係可以申請獨立,但非殖民地就不可能申明獨立,所以中國政府一早已有安排。
香港不能獨立,要怪就怪英國(50,60年代就應該俾香港獨立), 到法理及客觀環境都唔可能做到時,你先話要獨立就同岸九冇分別。






中國香港沒有條件獨立,畢竟沒有資源,而且我們要靠偉大社會主義祖國,才能發展






引用:
原帖由 sing9304 於 2016-7-1 12:50 PM 發表
中國入聯合國後,第一件事就係申請取消香港為殖民地身份,而申請亦獲得通過。
點解要咁做?
因為殖民地最終係可以申請獨立,但非殖民地就不可能申明獨立,所以中國政府一早已有安排。
香港不能獨立,要怪就怪英國(50 ...
中國收回香港,香港當然就回歸中國,變成中國不可分割嘅一部分,再唔係英國殖民地。並唔係中國當年盤算唔俾香港有機會獨立先至取消香港係殖民地嘅地位。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