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5,830
  • 回覆: 816
  • 追帖: 15
  • 分享: 158
香港一名19歲女子「女扮男裝」,為300元港幣報酬,「女扮男裝」經皇崗口岸走私2.9996公斤冰毒到深圳被查破。深圳法院日前判處該名女子無期徒刑。

案發於今年1月15日凌晨2時58分,一位年輕「男子」走進皇崗海關監管區,雙手分別提着一個深藍色和米白色的環保袋。皇崗海關當值關員覺得,深夜這個時候,帶同麼簡單行李過關有些可疑,遂將「男子」列為重點查驗對象。關員把「他」攔住,要求將兩個環保袋放入行李X光機檢查。
「男子」當年顯得十分猶豫,在關員再三要求下,才返回X光機前,將行李放入機器,並蹲下做綁鞋帶的動作。關員仔細查看了X光機圖像,發現當事人所提的一個環保袋圖像顏色有異,便立即要求當事人將行李帶入查驗區開拆檢查。
當事人慢吞吞進入查驗區後,關員發現當事人只拿着一個米白色環保袋,而深藍色環保袋不翼而飛,便向對方查問。此時,「男子」神色慌張,語無倫次,回答:「被我扔了。」關員立刻制服當事人,並檢查行李X光機及周圍地方,結果發現「男子」在假裝綁鞋帶時,將深藍色的環保袋塞入了行李X光機底部。關員打開深藍色環保袋後,發現兩袋白色晶狀物。而米白色環保袋內,則查獲一個電吹風包裝盒,盒內裝有5袋白色粉末物。經檢測,證實白色粉末物和白色晶狀物均為毒品。
當關員記錄當事人資料時,卻發現對方原來是一名19歲的姓王女子。這名少女為了女扮男裝,不僅全身穿着男裝、剪短髮、模仿男性動作舉止及聲音。原來,王XX所帶的毒品毛重達8公斤,有些沉重。為了過關時顯得更加自然而不被注意,王XX選擇以女扮男裝進行偽裝。她向深圳警員供稱,是受她認識不久的年輕老闆僱用,將毒品從深圳帶入香港,這名老闆答應成事後給王XX300港幣作為報酬。
今年3月25日,案件被移送深圳市檢察院審查起訴。本月24日,案件審理完畢。法院認為被告人王XX無視國法,為謀取不法利益走私毒品出境,其行為已構成走私毒品罪。最終,法院一審判處被告人無期徒刑,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為300蚊坐一世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60629/55296011



人蠢冇藥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咁就一世






[隱藏]
運禁書可做人民英雄!






終身監禁


$300換一生


哩大量都唔使死


300






[隱藏]
唔使打靶,算好






引用:
原帖由 912073815 於 2016-6-30 12:00 PM 發表
香港一名19歲女子「女扮男裝」,為300元港幣報酬,「女扮男裝」經皇崗口岸走私2.9996公斤冰毒到深圳被查破。深圳法院日前判處該名女子無期徒刑。

案發於今年1月15日凌晨2時58分,一位年輕「男子」走進皇崗海關監管 ...
中共又政治打鴨破壞一國二制 港人又被失蹤 av仁 又有見報機會拉






引用:
原帖由 marcohi 於 2016-6-30 12:11 PM 發表
哩大量都唔使死
一陣判死唔知班本土飯民會唔會抽水?

[ 本帖最後由 抗毒果勇士 於 2016-6-30 12:16 PM 編輯 ]



係大陸運毒真係死緊,如果係香港都仲可以認係智障






7-1又少一個黑衣人






[隱藏]
居然有人信為$300.00去拖野,做型費加交通費都唔知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