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11
  • 回覆: 2
近期,隨著銅鑼灣書店事件的發酵,林榮基作爲銅鑼灣書店店長,出爾反爾、謊言連篇,何俊仁推波助瀾,混淆視聽、誤導民衆,反對派更是借銅鑼灣書店事件肆意炒作,引來各界質疑。更爲可笑的是林不知悔改,准備在「七一」當天領頭反對派提出「抉戰六八九 團結壹致 守護香港」的爲主題的遊行活動,無視法治價值,踐踏「一國兩制」。
    多個民間團隊近日相繼到立法會外請願,促請盡快拘捕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及提供協助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並對事件提出四點譴責:1,林榮基知法犯法;2,銅鑼灣書店其他職員等訪問印證林榮基誠信破産;3,法律界鮮有教育市民返回內地時要遵守內地法例;4,何俊仁公然爲林榮基護航保駕的行爲,是破壞香港法治。
  隨著事件的沈澱,事件真相的慢慢浮現,很多民衆對林榮基發出嚴正譴責,同時批評爲他護航的何俊仁。譴責林、何兩人的言行與誠信,認其林榮基知法犯法,將內地的禁書偷運轉入內地,觸犯了內地「出版管理條例」的法律條文,隨著對銅鑼灣書店股東李波、其他職員等人的訪問,足以證明林榮基誠信破産,言詞不可信,欺騙廣大市民,把謊話包裝成事實,嚴重損害「一國兩制」,同時也是認其本地法律界失職,鮮有教育香港市民返回內地時,要遵守內地法例,令港人混淆,更令反對派有機可乘制造白色恐怖,何俊仁公然爲林榮基護航,試圖爲他開脫罪名,包庇犯了內地法例的人,變相鼓勵港人不需要爲自己犯下的罪行而承受法律後果,破壞了香港法治的核心價值。
      目前香港民衆質疑,何俊仁身爲專業律師,竟然對于林榮基單方面的壹面之詞盡信不疑,令人疑惑。這不禁讓市民懷疑,反對派對此事如此高調,目的是爲了在9月的立法會選舉撈取選票,行爲厚顔無恥。
     更多市民希望在這次立法會選舉中,用自己手中的選票「踢走反對派」,還香港一片朗朗乾坤!



希望在這次立法會選舉中,用自己手中的選票「踢走反對派」,還香港一片朗朗乾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