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88
  • 回覆: 1
南亞「假難民」利用內地作跳板經水陸兩路偷渡來港,再「舉手」濫用免遣返聲請機制拖延留港作奸犯科問題嚴峻,引起民怨沸騰。港府保安局昨日與內地公安部等多個部門舉行的粵港邊界打擊偷渡專項行動第三次聯合工作會議,通報過去一段時間合作打擊人蛇的進展,研判邊境偷渡活動的最新形勢,部署下一步打擊行動措施。雙方聯手深化打擊可謂應有之義。
  香港近期截獲的人蛇數目明顯減少,證明兩地合作打擊的確起了立竿見影之效。然而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偷渡集團並未被徹底瓦解,只是在風頭火勢下暫時潛伏。眼下疆獨等極端恐怖勢力無孔不入,完全有可能假扮「難民」伺機在港實施恐怖取事,歐洲連串恐襲多由恐怖分子假扮難民犯案,已是前車之鑑。
   香港淪為「難民港」,根源在於南亞「假難民」濫用免遣返聲請機制拖延留港,「免遣返聲請」淪為假難民護身符,「內港」兩地警方盡快商討完善互通機制,簽訂港與內地根本就沒有「遣返疑犯」協議,才能收阻嚇作用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