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45
要化解中美對南海的人工島爭議,中國最好的應對方法是淡化人工島不是以軍事作主要用途,而是用來做一些對南海地區有利的保育工作。

建議在那些南海人工島裡,全部也建設海水魚人工繁殖魚場。現今因為人類大量捕獲海裡的魚,海裡的魚數量已減少到人類需要警惕的狀況。中國可以以保育的理由,在人工島建設海水魚人工繁殖魚場,繁殖出來的魚不是給人吃用,而是會把牠們放回到大海,為保存南海裡的漁數量,作出偉大的貢獻。

因為現在還沒有任何一個國家,願意為保育海裡的魚數量作出貢獻。相信中國願意在南海建設海水魚人工繁殖魚場,人工繁殖海水魚放回給大海,會得到國內外的環保人仕支持。中國的偉大保育貢獻,也會對南海附近周邊國家的漁民帶來益處。

簡單地說,只要中國能使到所有國家知道中國建設南海人工島不是作軍事用途,而是為南海繁殖海水魚進行保育工作,而這些義行是南海附近其他國家不會做的事,人工島只會投放少量自衛隊作保護。這樣我想美國很難會再對中國提出指控,有利減輕南海的軍事衝突。

中國在廣東有養殖海水魚的經驗,相信有足夠的技術在南海人工島養殖海水魚。希望中國政府能以德服人,來解決南海爭議就好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