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710
  • 回覆: 39
  • 追帖: 1
  • 分享: 2
http://news.qq.com/a/20160526/029172.htm


奧巴馬23日乘坐空軍一號專機抵達越南,開始正式訪問。飛機上還有大批記者隨行。美國CBS駐白宮記者Mark Knoller發佈了一張航跡示意圖,稱這是空軍一號前往越南時的飛行路線,飛機為了避開南海沿著海岸飛行,並繞了一大圈。從圖中看,飛機的飛行軌跡確實沒有直飛,而是繞行了一段距離,避開了一些區域。




而據《紐約時報》2014年4月27日報導,奧巴馬的專機“空軍一號”從韓國飛往馬來西亞時,穿越了中國於去年劃設的東海防空識別區。一名美國政府官員說,“空軍一號”提交了一份例行飛行計畫,行程沒有出現問題。空軍一號屬於軍機,又是總統專機,身份極為特殊。美國共和黨參選人新澤西州州長克利斯蒂在2015年的競選是還妄言“要坐空軍一號飛越南海島礁”,當然現在這人已經跟總統寶座無緣了。

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是任何接載著美國總統的空軍飛機的航空無線電臺呼號,但是一般指代兩架波音產的總統專機。目前美國總統最常用的就是這兩架VC-25A飛機,尾號SAM 28000和SAM 29000。其中一架為主用機,一架是備用機。這兩架飛機是改裝過的波音747-2G4B民航機,而且,這兩架飛機是一模一樣的。在SAM 28000和SAM 29000於1990年開始服役之前,空軍一號是兩架波音707-320B飛機(VC-137-1),尾號26000和27000,這兩架飛機從1985年起就開始服役。

作為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擁有先進的防護措施以保護總統的安全。該飛機足以抵禦核彈爆炸後所產生的核輻射及衝擊波。另外,空軍一號還有先進的防干擾雷達、反地對空導彈系統,如果飛機遭到導彈襲擊,飛機會發射紅外誘餌,在飛機周圍空域飄蕩,從而讓紅外制導導彈誤射。此外,任何人攜帶任何行李登機時,都要經過十分嚴格的安檢,以確保飛機和總統的安全。空軍一號上的總統套房、通訊中心以及駕駛室也是只有少數的特許人士才能夠進入。



噢~~~爸媽,好驚啊!

唔使驚,,無人會打你的,放心,最多搵兩架殲11替你傍住飛



AIR FORCE ONE為何要繞路飛? 沒有戰鬥機護航嗎?


平時就話叫人衝,而家總統專機當然係安全第一啦

[ 本帖最後由 coco2146541 於 2016-5-26 01:02 PM http://i.discuss.com.hk/d/images/r10/androidD.jpg 編輯 ]



侵略人家地方當然是爛頭卒做的,總統大人只負責接收成果的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a_drew 於 2016-5-26 12:36 PM 發表
AIR FORCE ONE為何要繞路飛? 沒有戰鬥機護航嗎?
講到部機刀槍不入,又使乜護航呀?






引用:
原帖由 學到老 於 2016-5-26 01:56 PM 發表




講到部機刀槍不入,又使乜護航呀?


http://n2.hk/d/images/r10/mobile.jpg
咪系,又話可抵受核爆衝擊波



有請非哥或朱元帥現身解說






居然9縮






[隱藏]
問你敢唔敢當紅旗9流


面係人地比,架就自已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叫人衝,自己鬆既典範!






[隱藏]
幹嘛 繞那麼大 一個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